日月潭步道整理更漂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月潭步道整理更漂亮
沒想到哈姆再來玩已看不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7內容數
台中家具展最低價.貓捉皮沙發. 莎士比亞床墊.記憶床.涼感乳膠床. 30年以上系統櫥櫃工廠訂作經驗. 樟木柚木實木衣櫃. 專業服務逛家具沒壓力. 好家具推薦好朋友輕鬆成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爆推日月潭幸福天使民宿 -- 住不起雲品!幸福天使民宿也能給你幸福!更令整天跟著屁孩耗能的爸媽放鬆的是,從進房之後,我們就沒搭理過孩子,因為他們也無暇搭理我們,整個就是超爽得不停溜滑梯,直到規定不能再玩的九點半,才乖乖洗澡、泡澡。 除了讓小孩失控大人賺到的溜滑梯以外,以下是 7 個我絕對會再次入住「幸福天使民宿」的理由,如果你還有耐心不登出此文,........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偷渡客、船客與不會游泳的泳客:我參加「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目睹之怪現狀剛下水沒多久,在此起彼落的笑鬧聲中,我們竟聽到附近傳來一名男子和旁人求救的聲音:「對不起,我跟我朋友游散了,我不會游泳,可以幫幫我嗎?」我們朝聲音來源看過去,但在人潮中實在很難辨識出求救者……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7-10
日月潭是泳渡還是路跑?政府水建設玩什麼?水資源概念股有哪些? 大綱: 1.日月潭缺水缺很大 2.政府前瞻計畫-水環境建設 3.水資源廠商有誰? 4.威利的水資源廠商雲端觀察表  這個題目在2021/4/27 Awesome Money 威利聊時事有跟大家分享https://sndn.link/willyfc5566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6-12
日月潭之旅日月潭之旅 ~好多年後再次來到日月潭,美麗的景觀山色,令我讚嘆不已。     美麗的向山遊客中心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0-12-19
旅遊的意義,不在於遊幾次,而在於怎麼遊--泳渡日月潭後有感來日月潭的次數早就數不清了,不論是騎腳踏車環潭、乘遊艇繞潭、登玄奘寺觀潭,還是坐纜車賞潭……雖然高度不一,不過都是採居高臨下的姿態。這次就不一樣了,我們要親身跳進日月潭的懷抱,和潭融為一體。 說真的,雖然我的泳技不算差,但剛下水的那一瞬間,想起日月潭的深度有九層樓這麼高,不禁提心吊膽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1-15
【日月潭傳奇|遊記篇II】探訪伊達邵Ita Thou:我們是「邵」的故事 邵族是個以男性為權力主體的社會,頭目由男性繼承,而作為與祖靈溝通,公領域與私領域之間的橋樑,則是被稱為先生媽(Shinshii)的女性巫者。
Thumbnail
avatar
臺北地方異聞
2018-05-23
【日月潭傳奇|遊記篇I】環潭紀行一大清早,我從台中搭客運到日月潭,在國道六號開通後,高速公路直接貫穿山脈、架高穿越谷地,直切入台灣的核心。比起清代藍鼎元從斗六出發須走兩日,日治時期佐藤春夫從二水搭火車再換台車到集集,還得坐椅轎翻山越嶺抵達水社。
Thumbnail
avatar
臺北地方異聞
2018-05-23
【日月潭傳奇|考據篇I】遺落於18.18公尺之下的記憶根據邵族耆老的說法,第一天年長的先生媽會領承繼者到拉魯島見最高祖靈,坐上獨木舟用黑布矇眼,到了以後,先生媽會和祖靈祈告有新承繼者學巫希望允許,若海有浪(潭中冒泡)是祖靈到來的象徵,承繼者在蒙上黑布時,眼前若出現一位高大長鬚的老人,也就是看見祖靈者,有七成可成巫師。
Thumbnail
avatar
臺北地方異聞
2018-04-24
【日月潭傳奇|考據篇II】潭水覆蓋之後映著天空,碧藍幽深的水域又有什麼樣的傳說?白鹿引領後進駐的Puzi(土亭仔),拉魯島上的禁忌山頂,石印大石頭上曬太陽的塔克拉哈,曾盤旋過守護有孕女子的貓頭鷹,縱使潭水上升覆沒,邵族的口傳傳說仍流傳到了如今,能從地圖上一些地名看見與過去傳說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臺北地方異聞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