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不再感到徬徨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祈願我身世不再徬徨於時間長河,
穿越魅幻沙漠四季的奇妙旅途,
願沙漠精靈柔撫愁思的沉重。

命運?我已超脫其中,
猶如晨露舞降在幽靜古木間,
冰涼觸感點燃未來
即將降臨的未知光芒。

若生命得以再度燃燒,
願我自由飛翔如亞杜·韓波,
放縱率性,隨風飄逸。
我渴求自由,然而凝視撕裂了
我沐浴陽光與海洋之美。

或許如某人所言,
在孤獨的雲彩中徜徉,
那才是詩人最理想的境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