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改變一下分享的個股
會開始帶一些用分點進出判斷多空
即便如此
停損停利的重要性還是要有
不如預期
一定要果斷停損
避免讓傷害擴大
3515 華擎
怪怪的分點
永豐金分點
過往常勝軍勝率極高
去年10月在股價未破百時就進場
去年底到今年3月初出了2波
近期這幾日在股價緩緩向上
又開始回頭買進
元大
2021年波段常勝軍
過往常勝分點
去年與今年都常做隔日沖這檔
這十幾日皆小買單進場
不排除放波段長線
這幾日股價雖都開高走低
看賣家分點皆是套牢解套離場
如不想賭長線只想當沖
短線如開平
也許有機會吃個短沖豆腐
社團內容只是籌碼分點學習使用
非買賣建議
並無推薦且獲利保證
內文中所談到的個股
若想進出還是需考量風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8 字、19 則留言,僅發佈於籌碼戰-金庸存股、關鍵分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K會員
536內容數
一年10%的股息收入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本金不大的情況下,長期投資真的可以財富自由嗎? 還是,我們應該擁抱風險,好好的為人生賭一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股籌碼戰-金庸 的其他內容
5/14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0 怪怪分點 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27XX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贏家分點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試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該不該進這家公司呢?面試是求職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環,但有時候我們在面試過程中會感到某些異樣或不適。這種感覺可能來自公司環境、面試官的態度,或是一些細節上的不和諧。這篇文章將通過具體案例分析這種感覺的來源,並提供一些建議,幫助求職者做出明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26
香蕉,怪怪的香蕉桌上這香蕉,午餐水果。 娃拿給我,說:「這是香蕉嗎?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我說,哪有啥奇怪的? 「香蕉應該要彎的啊......」 說著,他另手拿了一根彎刀型的香蕉給我瞧。 沒錯!他就是像拿鐮刀一樣的握著香蕉。 我說,世上百百種人,當然也會有不彎的香蕉,很正常吧。 「可是這樣很奇怪,搞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4-17
【豆苗顏色怪怪的?】 圖/文 游千瑩(新海誠班)孩子們發現我們種植的豆苗葉子的顏色好像有點白白的?還有的 被咬了一口,就此開始了彼此的討論。 幼兒:「老師~這裡的葉子被咬一口了!」、「蝸牛咬的啦!」 老師:「是喔!你怎麼知道?你們還有發現其他的事情嗎?」 幼兒:「葉子上面還有白白的!」 老師:「那怎麼辦?」 幼兒:「可能是需要把盆栽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29
那些怪怪的人事物…大家好,我是A.P Penlight,最近是警專的畢業季,看著派出所新進的40期正期新鮮肝,想到一轉眼也從警十年了,有點感慨,每年的實務訓練都一定會有幾個白目熱血的小心肝對帶他們的師傅說,最近都沒遇到案件、怎麼都沒遇到XX案件之類,我想每個師傅聽到都會想朝他頭尻下去,想要什麼案件等你下單位再許願。尤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0-24
怪怪的在照顧服務產業久了,總會看到一些怪怪的事 有一家屬來電要聘請一位居家看護, 家屬告知,目前家中已有一位看護在照顧病人, 但他覺得看護會偷竊,所以希望安排的人員手腳要乾淨。 我:都知道會偷竊了,怎不報警?怎還讓他在家照顧? 家屬:沒辦法,我也不要,但我們家病人須要人照顧啊
Thumbnail
avatar
康建星
2023-08-26
陪孩子看看書📖|Bedtime story🌙|怪怪小學|愛的進行式為孩子閱讀睡前故事而生發的感受,纏繞而甜膩,卻也展現出做為一個大人的誠意。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3-05-03
我的青梅竹馬好像怪怪的002「為什麼你會這麼害怕呢?」帕克看著判若兩人的琉,內心驚疑不已,他很確定琉是發自內心喜歡尋求新知的人,並不是被迫學習,討厭讀書的人。 「......上學...有什麼好的,學校很可怕...」琉用著非常微弱,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喃喃地說。 「琉,請你放心,學校一點也不可怕,我會陪著你的,如果有人欺負你的話,我
avatar
梨淺漪
2023-04-27
我的青梅竹馬好像怪怪的? 蘿依.琉與萊森.帕克是一對青梅竹馬,從還是襁褓中的嬰兒開始,兩家的父母就頻繁的往來,甚至於開玩笑的訂下了婚約,兩人也因為每天相處感情相當要好,本來...應該如此。 最近琉失足從懸崖跌落,足足昏迷了一個星期,昨天夜裡才從媽媽口中得知青梅竹馬醒了的帕克,一放學便急匆匆的跑去探病了,但是...
Thumbnail
avatar
梨淺漪
2023-04-25
我也變成怪怪的人?|無人記得的愛我知道你很急著想解決自己的問題、想幫助身邊受苦的朋友,甚至想要活出一個不一樣的存在,證明自己的價值,想在這世界上留下一些足跡。 我要說的,也許你很難相信,或許你也會覺得我「怪怪的」。我姑且說,你不妨聽聽。不用認同或否定,或許就放在頭腦的一個資料夾中,甚至忘記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3-1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