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見面是入學典禮,
你冷冷的坐著不說一句,
第二次遇見是通識課裡,
分組時你說了誰都可以。
後來出遊是因為社團迎新,
我有點想找機會表現自己,
你彈著吉他有那麼點帥氣。
我想大概差我一點而已。
日子悠悠轉轉還算過得去,
竟然在早餐店遇到你
原來我們都翹了兩節實習
聊一聊還可以打打線上遊戲,
你說以為我比看起來聰明
我說原來你也沒多了不起
看來我們可以去球場比一比
反正幼稚也是一種人生標記。
沒想到忽然就來到最後一學期,
我還想和你繼續耍廢裝文青,
搖搖頭看著手中的期末試題,
是不是該來場紀念友情的作弊。
未來有太多不同的相遇,
珍惜最單純美好的回憶,
黏膩的情誼容易反胃噁心,
如水的青青才是美好純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門的誤會庫克 的其他內容
    「有熟能吃」電鍋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賣慘可以賺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6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兩人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玉米紅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青園中葵——冬葵收成與鴨腳羹冬葵,被譽為「百菜之主」,從詩經到唐宋,不管在文學、農書或醫書都有很多記載。在漫長的歷史長河,曾是如蔥韭一般家常的蔬菜。卻因氣候變遷而退出人們的餐桌,到了李時珍的《本草綱目》則將其列為草類。甚至被外來的向日葵給奪名了。為深入了解冬葵,我們買種子回來播種、採收進而做羹湯,嘗試復原這道古老菜羹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10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情感,它可以帶給你無盡的歡笑,但也會給你無盡的悲傷。每個人都經歷過愛與被愛,然而,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不同的。在這個世間,有太多的人正在經歷著深深的愛情,但是,也有一些人正在經歷著愛情的折磨和痛苦。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也曾經歷過愛情的痛苦。在我的愛情故事中,我愛上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4
    河畔青青,白露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我盼逆流而上,依偎她旁,無奈前有險灘,道阻又長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獨自漫步在城市的街頭。思念如潮水般湧上心頭,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每一個瞬間都如此美好。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度過春夏秋冬。那些時光雖然已經遠去,但它們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如今,你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但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3
    《卿卿日常》:宋舞閃婚宋武,除了一見鍾情,還有一股叛逆類型:古裝/喜劇 年分:2022 集數:40 《卿卿日常》劇情改編自多木木多《清穿日常》,講述因為一場聯姻擢選,韜光養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崢(白敬亭飾演),與只想努力落選的李薇(田曦薇飾演)意外結緣,共同開啟一段狀況百出卻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兩人在不斷相處過程中,情愫漸生,心意相通,共同譜寫了一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08-30
    「卿卿日常」觀後感一開始抱著故且試之的好奇心,看了「卿卿日常」前兩集,便被逗趣的情節所吸引,原以為是部古裝愛情喜劇,越看越覺得是帶有女性觀點的成長群像劇,不只愛情,還多了親情、友情、宮鬥的元素,而這些角色因前述種種經歷而有所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小鈍鸚
    2023-07-08
    輕輕地,喜歡你 1-3 第二天,路詩恩沒有去上班,因為她沒臉見人。 還算勤勞的冰敷大半天,一張臉總算沒腫得像豬頭,不過那道血痕細細長長的看起來很噁心,連她自己都不想看,當然也不忍心拿去涂毒其它人。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她不想頂著這張臉去祈求江峻或是任何人的同情,順便激起自己對李嘉娜這女人的怒火。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3-21
    輕輕地,喜歡你 1-2 大學畢業兩年,在江峻任職的尚亞廣告公司也待了兩年,她路詩恩從小小打雜性質似的廣告AE助理晉升到目前的廣告AE職務,對一般大學畢業生而言可能並不太容易,畢竟尚亞廣告是跨國財團尚亞財團的子公司之一,在國內屬於數一數二級的大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3-20
    輕輕地,喜歡你 1-1 曾經,她執著的守候著那個男人, 以為,到最後他終會屬於她。 卻不知真正屬於她的愛情, 正悄悄地、輕輕地、不著痕跡的來了……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3-19
    輕輕鬆鬆被洗腦(二):韓國人熱愛整形,他們做對了什麼?外貌姣好的人是少數。如果相貌普通或中上,可以「勤能補拙」嗎?還是有機會。假設很好看跟很普通的兩個人,其他外在條件都一樣,依據第一篇所說的「單純曝光效應」,相貌普通的人,如果在身邊常常出現,好感度還是有可能持續增加。漂亮、英俊的人,可能第一眼就有好感。相貌普通的人,多接觸幾次,熟悉了,也可能變成選項。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24
    輕輕鬆鬆被洗腦(一):看過幾眼就喜歡你常出現在你眼前的明星,你會傾向相信他。常出現在你眼前的廣告(如「麥當勞」),你會傾向信任、覺得好吃。常出現在你眼前的網紅,你在第一時間會傾向相信他說的話。常出現在你眼前的政治人物,你會比較容易接受他(所以如果「同溫層」常分享的政治人物,你也會跟著覺得這個人OK)。所以這也就難怪,許多人搶著要成為名人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