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心 >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你的心就像海鷗

筆直的飛

飛向那遙遠的海平線

而且再也不會回頭

-

有時候,你的心就像斷掉的風箏

墜落在乾枯的樹梢上

不停嘶喊著孤獨

殷切期盼 有哪個好心人過來

解救身陷在囹圄的你

-

有時候,你的心就像地鼠

拼命的躲進深處的黑暗

無法承受窗外照進的光

因為那早已經是習慣

更是刻在基因裡的詛咒

-

無論是哪一種模樣

那都是你 我喜歡的你

可是,為什麼

你的心始終沒有我的影子

-

我只能站在原地

看你悲傷流淚

看你跟其他人的快樂笑顏

看你受傷,還不能扶你一把

-

這麼看來,你的心也很像禿鷹

啃噬我放不掉的愛

啃噬我捨不得的情

也啃噬我最珍視的這份眷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