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don't walk! AI旋風再起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鼓舞人心的一席致詞,我非台大學生、也非應屆畢業生,但似乎也能從中探知未來的美好,感受到 AI 時代似乎離我們不遠了。
Run, don't walk,either you're running for food, or running from being food. -- by AI教父 黃仁勳
去年11月OpenAI公司釋出ChatGPT3.5版本,隔不到3個月的時間,在你我周遭最夯的話題就是ChatGPT了。
網紅們也紛紛製作了如何使用ChatGPT、咒語如何下才能讓這個聊天機器人更聰明的回話,或ChatGPT又做了什麼令人讚嘆的回應。各家的機器人也紛紛開始出動,看誰回答錯誤,讓自家股票慘跌蒙羞。
接下來便是一陣AI是否會淘汰一些工作的攻防戰,人類紛紛站出來保衛自己的工作權,我也在這時趕緊製作了一輯Podcast,插隊上架。
那時侯的想法是,大家都在嚐鮮使用,也包括駭客及詐騙集團,所以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宣導一下。
向聊天機器人詢問了ChatGPT是否會被駭客利用?並且利用新學會的剪映軟體朗讀功能,讓ChatGPT與我對話,這輯非常受到聽眾們的喜愛喔,是經營2個半月的Podcast排行第一名喔!
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們也能聽看看~

AI的世界不可怕,學會擁抱它,跟著時代的巨輪前進,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第八集是我在話題持續一個月後錄製的,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學會運用新科技,一起迎接下一世代的美好,也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們連結收聽!
最後,我最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能有個全能的AI機器人管家,
格友們,你們呢? 歡迎發揮創意與我們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本專題分享網路安全相關知識,期望大家能在輕鬆中建構安全上網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