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去日本還被神明棄而不捨託夢的經驗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故事是我的讀者親身經驗投稿提供給我,
故事裡簡稱她為T子小姐,以前在台灣職業是護士,後來嫁到日本
現在T子小姐變成我的網路好朋友,常會貼她跟廟宇相關有趣的生活故事給我
還有她的孩子在日本的有趣日常,還有個很虔誠媽祖狂粉的有趣阿嬤
還有像是之前回台灣烤肉時,宮廟鄰居拿濟公師父的扇子借她搧超妙的
笑說不會待會連乩童的鯊魚劍都拿出來吧XD
有機會再整理分享其他有趣的事蹟給大家
也歡迎大家有不可思議的神明故事也投稿給我喔
最近我開放的討論區提到讓大家點名想看的神明或是想了解的神明
提到了三山國王所以正準備資料轉化圖文比較久
但近期就會放上來,也歡迎大家那邊留言提案想看的神明主題給我喔。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訂閱追蹤按喜歡給我鼓勵哦。
418會員
15內容數
喜歡用有趣圖文或迷因方式來介紹推廣台灣的傳說故事和宗教民俗知識,自從在 2022 年出版了一本《神明怎麼那麼可愛!》獲選「2022 誠品閱讀職人大賞—書店職人最想賣」名單入圍,文化部第45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人文社科類推薦書目的肯定, 想要從方格子這邊更方便推廣的網路環境下,用更多的資源來推廣台灣民俗的魅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