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說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還是那句老話
學邏輯,不要依賴明牌。
財富終究反應實力。
    422會員
    646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二十章 討價還價還能有新東西罵聲的浪潮源源不斷、連綿不絕,正當我開始佩服起齊邵奇的伶牙俐齒時,他終於停了下來。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喘氣聲,我佩服的問了句:「罵完了?」 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我的聲音中竟然還夾帶著一絲的笑意。 誰能有這種體驗?聽別人的辱罵可以聽到笑,但我是真的覺得滿有趣的。 「你……呼……你……」齊邵奇那
    avatar
    九日文
    2024-02-06
    除了說「打人就是不對」之外,我們還能做什麼?〈除了說「打人就是不對」之外,我們還能做什麼?〉
    avatar
    前圖紙
    2024-01-24
    Intel IDM 2.0:晶圓代工對Intel來說是什麼,X86還能守好嗎|趕快tech我 EP8.2.7手機浪潮後,微軟透過「雲端至上」和 AI Copilot 生產力應用,重新站回高峰。那 Intel 呢? 為了讓 Intel 重回高峰,執行長 Pat Gelsinger 公布「IDM 2.0」策略,進軍晶圓代工領域,讓晶圓製造部門成為獨立的事業單位。這樣的舉措,會對整個市場帶來什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4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新年說法: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嗎?能成就解脫還是遭惡業苦果?希望這盤法音,能把大家從生老病死苦的道上,帶入大家能掌握自己開宇宙飛船直接飛到佛土的道上。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09-17
    我還是什麼話都沒能說出口,只是呆抱著回憶1. 台南也到了晚上只有六、七度的時節了,此時我正在宿舍牆外抽菸。剛好播到Aimyon的〈你不聽搖滾〉:「雖然我想你根本不聽搖滾,但我就是靠這些歌曲,度過每一段戀愛。」 小六到國一的時候我有喜歡的人,但那時候我還沒有用過音樂串流平台,所以當時的我在談戀愛時沒聽任何音樂,遑論搖滾。 直到朋友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3-07-28
    其實我不想知道我還能不能生我有幾次看醫生被激怒的經驗,現在想想,鐵定是我中年危機的預告。
    Thumbnail
    avatar
    赤黑子不腹黑
    2023-05-18
    日本醫師說5種惡魔的料理可能導致糖尿病!那我還能愛誰!?--多糖多油不可,少油少鹽也不行這篇報導採訪了本身罹患第一型糖尿病30年的內科醫師糖尿病專門醫師的市原由美江。 醫師說最會升高血糖值的就是糖質,還有脂質也會,正確來說脂質是保持血糖值高檔。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4-13
    喝香灰病人的故事:不明白嚴重性的固執家人,我還能怎麼說服?減藥藥師胡廷岳的說服第二步驟:尋找共識身為醫療人員,我也曾經遇過一位「害怕看病」,跑去「喝香灰水」的阿嬤。但最後我卻有能力將這位阿嬤引導進入診間、最後成功讓他忘記了香灰水。這篇文章,我將會把執行過程紀錄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3-22
    如果我們都還能坐下來聽一個故事-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仁者,人也。」 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 完結篇,最後高律師對林醫師的這一跪,到這一刻一切已然無關乎所謂國族、省籍,那是屬人的,又是神聖的,對於真正慈悲的感激,顯示的是感恩的具象。林醫師到高律師再到安紀魯,不只是普世的道德關懷,也是推己及人的恕的精神承傳。 很難想像以短短六集的電視劇要包容這樣的宏
    Thumbnail
    avatar
    會突然想要
    2022-10-18
    我還能做什麼?最近在生活上又遇到一些瓶頸,除了草稿裡的封存文章,還有人生選擇上的優先順序問題。 這種明明想去眼前那座山名水秀,但卻一直惦記著會不會錯過另一頭的海岸風情,孰先孰後有時候也不是看風景這樣簡單的比較,人生有很多事情是「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的,像是親人的問候和出遊,和爸媽的午後談心或飯後漫步。 但即
    avatar
    Dying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