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倉古瑜珈體驗-朝聖高人氣的The Practice Bali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稀缺的文化中,什麼都不夠,瑜伽給了我被人看到的勇氣,讓我自由地說出我的真相,並與我內在的女性力量和智慧聯繫起來。”-Emma Salvado
The Practice Bali
這趟峇里島之旅,我原本沒有安排canggu,是在那幾天看到了一些canggu的介紹,很多人說那裡很好玩(比水明漾好玩),所以臨時把最後兩晚的住宿退訂,找了canggu的住處,想看看canggu長什麼樣子。

以我三天兩夜跟Canggu相處的感受,我覺得Canggu特別時髦活力,這裡有許多有特色的商店,很熱鬧,餐廳酒吧玩的地方多,也靠近海邊,能衝浪,也有幾個有名的瑜伽中心,能動能靜。

我在這邊遇到的新朋友,我們會問對方更喜歡峇里島哪裡,其中有幾位就說自己是Canggu人,可見Canggu魅力(我是烏布人XD)。
早上來上課,門口好美,天氣好好,相機鏡頭反光折射出彩虹
【The Practice Bali】 以哈達瑜伽為主

提早40分鐘來櫃台預約報名,我上了一堂早上9點的Hatha yoga sun
教室環境很好 很新,黑色瑜伽墊,有專人清潔整理
半開放式的教室,天花板是挑高的竹編設計,室內掛著一些人物相片(但我不確定他們是誰),教室氣氛帶有一絲莊嚴

老師是AMI EFFENDY,全身黑色瑜伽服,黑長直髮,酷酷的,自帶氣場
老師先自我介紹、講述瑜伽對生活的益處,以及稍後課程會著重在哪些地方,然後開始課程。
是一堂不錯的瑜伽課,水準之上,畢竟地靈人傑的,環境跟老師都很好
但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可能某個部分我習慣了並更偏好烏布的上課氛圍。
教室環境,大概30個位子,很寬敞舒適
我這次上的課是 左邊數過來第四位老師AMI EFFENDY
樓梯設計真的很讚,走上教室都覺得在調整心情
半開放式的休息區
面對綠樹草地太享受了
有一區商品販售,瑜伽服、經由、水壺、瑜伽用品等
在官網上有看到他們有辦retreat活動,依照房型的不同,費用落在7-12萬之間,
包含住宿6晚,每天早餐跟晚餐,每天兩節瑜伽課,瑜伽和阿育吠陀哲學講座,清淨加持聖殿一日遊與當地巴厘島音樂家的私人音樂會,可可儀式和婦女圈,創意工作坊,電影之夜,閉幕儀式等完整的活動安排。

*官網資訊:https://www.thepracticebali.com/womens-yoga-and-wellness-retreat/
(也許以後有機會我也來舉辦retreat行程,療癒師有說他看到我以後帶團來峇里島XD 我很期待)
第一次注意到把線香插在盆栽裡
神像與花
瑜伽師資培訓、也有各種特殊的課程介紹
很開心有機會來到這邊上課的留念
如果來到canggu,推薦來The Practice上課,體驗不同於烏布的教學風格
這邊規劃的很漂亮,下課後走出去就是熱鬧的街,喝杯咖啡散散步,很放鬆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