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什麼貓啊!!!怎麼那麼大隻啊!!!」
墨雲終於反應過來,大叫。
那是一隻白貓,眼瞳是一種寶石藍,正盯著墨雲。它完全是有一輛......汽車那麼大,大概......
「喵嗷----」白貓弓起背,充滿敵意地看著他。
「噫----!我招惹你了嗎??」
「砰!」一聲槍聲響起,一個子彈落在白貓面前,令它後退了一步。
「抱歉,我來遲了。」
冰雪君的身影在墨雲面前出現,右手握著小型手槍。
白貓微微低吼了一聲,看著冰雪君的目光竟有些忌禪,寶藍色的眼瞳死死地盯著兩人。接著,它緩緩後退。
「想逃,沒門!」冰雪君瞇了瞇眼,手槍對準了白貓,扣下扳機。白貓發出尖銳而恐懼的吼叫,狼狽地躲開子彈,周圍的景像也出現了劇烈的變化,竟變成了一片灰濛蒙的世界。白貓身影快速閃動,變成模糊的殘影。
「哎呀,還真是麻煩。站在我後面,少年。」
冰雪君冷哼一聲,接著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你的領域太弱啦,小白貓。」男孩眼中寒光閃爍,手槍再次舉起,扣下扳機。 「乖乖的做回普通怪異吧。」
「喵嗷----!」被子彈命中的白貓悲叫一聲,化為一隻隻小白貓散開來。灰色的世界也化為碎片消失。
墨雲環顧四周,發現他正身處2D課室自己的位置。
那些小白貓竟然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話了。
「抱歉,我們合體後失控了……」
「喵嗚,不好意思喵~」
冰雪君抱起其中一隻小白貓,說:「吶,這些只是普通怪異,不會有攻擊性的。說不定還能幫助你一些事情呢,不過剛才他們應該是掌控不好合體的力量而失控了。」
墨雲也抱起了一隻小白貓,「也就只有我能看見嗎?」
「對。」
「哦……對了,關於1F課室……」墨雲盯著冰雪君,「錢我就沒辦法啦……不過我可以處理尚好的課室用具……」
「也是很不錯的啦,沒關係。」冰雪君眨眨眼。
「那麼快開始吧,4點了。」墨雲快速走去1F課室。
「你要怎麼打掃?」冰雪君好奇地問。
墨雲正想回答,突然發現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做。
他看向小白貓們,頓時想到了一個方法……
下午5點半。
「終於搞定啦~」
墨雲虛脫地躺在被打掃乾淨的1F課室的地板上歡呼,「謝謝你們啦,小白貓!」
「喵嗚~」「不客氣的喵!」
「哎,對了……」墨雲坐了起身,「冰雪君,你為什麼要殺了那3個人啊?」
「……我之前不是已經說過了嗎?他們欺騙了我的感情。」冰雪君冷冷地回答。
「不是,我是想問……他們怎麼騙你?」
「…………」
冰雪君手上整理的動作停了下來。
「我勸你還是別知道得太多,少年。」
回答墨雲的,只有更加冷漠的警告。
「欸……?」
墨雲意識到不妙,只好小心說道:「那好吧,是我太唐突了……我也是時候回家了,再見……」說完,便逃也似的走了。
「再見,少年。」
墨雲始終都沒有注意到,背對著他的男孩流下了一行血淚。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關心啊……」
「要我幫你一把嗎?唐曉落。」
冰雪君愣了愣,隨即便知道了聲音的主人。
「是你啊,都說了多少次……不要叫我真名。」
「叫習慣了,改不回來咯。」少女回答。
「……隨你,還有,下次進來前請你敲門。」
「真麻煩呢,那麼回歸正題,要我幫你嗎?」
放學鈴聲響起時,便是那一扇門的開啟之時----
----------未完持續----------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風尋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4.成長,來自於曾經狠狠的跌一跤在職場中經歷了轉職、面試的挫折,路編通過不斷學習與進修,在35歲找到了符合自己價值觀的工作,文章主要描述了作者的職涯轉折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21
    Chapter 4 葉醫師的人質-【開花】沒有手腳能支撐的我,只能靠著葉醫師雙手抓住我的腰維持姿勢,然後被他不斷地向上頂,讓他的粗屌恣意地在我體內衝刺,現在的我就像是他的飛機杯,一個會淫叫、穴會一張一闔的飛機杯,但我絲毫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我甘願當他一輩子的飛機杯......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5
    Chapter 4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有三個人的黃金液體】話說完,豪哥就拿出一大罐家庭號的牛奶,開始往我們兩個的膀胱裡灌,冰涼的牛奶跟剛才溫熱的尿液截然不同,會吸走你身體裡的熱量,所以沒多久我跟源哥就開始打冷顫,所以源哥抱上了我的身體,我們兩個就這樣依偎著取暖,源哥同時也舔上了我的奶頭,冷感跟爽感同時刺激著我,讓我顫抖地淫叫著......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7-31
    Chapter 4我努力說服自己,這是一份可以學到很多並且運用到英文的工作,就像輔導主任說的那樣。 看看我又一個充實的周末,在家裡用自己的手機打國際電話,到各個五星級飯店集團"用英文"查詢宮先生尊榮的會員房價。 我想,爸爸媽媽努力賺錢供養我讀書、出國,為的就是讓我可以用英文跟國際訂房中心的客服人員溝通吧?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6
    CHAPTER 4 安全感,找尋自我安全感有很多面向,有關於生存、愛情、人際、職場、家庭、金錢等...,即使有這麼多的面向,最終這都是關乎自我認同的課題。當我們對於這些面向的認知更深、更清晰,就不會向外索取,因為安全感始於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2-12-25
    avatar
    竹子
    2022-09-06
    Chapter 4這間咖啡廳沒有名字,沒有招牌,沒有任何宣傳,總覺得除了路過的人之外很少人會知道這裡了。
    avatar
    陳禾
    2022-04-09
    Chapter 41孩子們很聰明,發現茉依的專注力全在他們身上後,便雙雙賣起了萌,眨眼吐泡泡傻笑樣樣來。 茉依被萌到不行,抱著兩個孩子又親又摸的。 玩夠了孩子,茉依的意識便被生產完之後的疲憊佔據,閉上眼便睡了過去。 兩個孩子看見茉依睡著,突然間的就安靜了下來,像是怕吵到她一般。 當天晚上,男人們還是沒吃成肉。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4
    Chapter 4「呃,我隨便看看而已。」茉依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也不敢亂跟這裡的陌生人說話,敷衍又尷尬的說了一句後便想轉身離開。 「去哪呢?」南染一瞬間就站到了女孩的面前,低頭吻上她的嘴角。 南蒅剛剛發現這個人類女孩在宮殿裡亂晃,一開始還納悶宮殿內為何有人類跑來跑去,後來才想到她就是不久前燁熙帶回來的那個人類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