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墨雲呆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此時冰雪君已經再次飄在空中。
「......」
「......」
墨云有些尷尬。
「那個,先回課室吧?小休也應該差不多完結了。」
「不急,還有2分鐘。」冰雪君淡然一笑。
「是,是嗎......呃,你殺了他們後,就自殺了?」墨雲嘗試找著話題。
「嗯。」
「你一定很痛苦吧?」
「......為什麼這麼問?」
「額......」墨雲的腦袋飛速運轉,總不能說是在找話題吧。不等他回答,冰雪君的聲音已經再次響起。
「我已經對這句話感到厭倦了。我已經麻木了。沒有人會懂那種痛苦,而你也一樣,少年。還是說你只是想找話題?」
墨雲心里大喊了一句「媽的你讀心術嗎」後翻了個白眼。
「走啦走啦,回我的課室去。1F課室的打掃工作我還在頭疼呢。」墨雲扯著冰雪君的衣袖往外走去。
「......哦......」冰雪君小聲慢應著。 「你還想著打掃的事情啊,謝謝咯,我還以為你忘了呢。」
「你說什麼?」墨雲聽不清楚,問。
「沒。」冰雪君回答。
墨雲再次翻了個白眼。
此時,小休結束的鈴聲響起。
2D班的課室,多了一位除墨雲外的人都看不見的小男孩----冰雪君。
數學課。
「唔唔......」
墨雲的原子筆快速在紙上寫下一個又一個的答案。
冰雪君把老師手上的答案記下後,一一說給墨雲聽。當然,墨雲也不忘把幾題常錯題填個錯誤答案上去。
「作弊高手喔,還不忘降低懷疑度。」冰雪君驚訝地說。
「做功課抄答案學來的。」墨雲用極小的聲音回答。
「OK,搞定!」墨雲終於做完了小測。
葉知秋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這傢伙從小測開始就在自言自語的,一直在碎碎念地不知道在說什麼。
墨雲沒有理會某葉的目光,在試卷空白位置上用鉛筆寫下幾個字。
餵,冰雪君。
「?」冰雪君神情疑惑。
墨雲繼續寫道:我一個人怎麼打掃你的課室?
「別急,一天一天慢慢來唄。」冰雪君眨眨眼,回答。
墨雲:我沒錢來裝修你的課室。
「額......好,好像也是喔......」冰雪君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墨雲默默地翻了個白眼。看了看測驗的剩餘時間,還有1分鐘。他把鉛筆字擦掉,看著計時器發呆,冰雪君也出奇的安靜。這1分鐘似乎過得特別漫長。
放學後。
「墨雲,今天你也遲回家嗎?」葉知秋問。
「嗯,有點事要做。」墨雲點頭。
「那好吧。」葉知秋無奈地離開了。
墨雲輕輕地嘆了口氣,四處搜尋著冰雪君的身影。
「咦?那傢伙去哪了?」
墨雲走到1F課室。
「冰雪君?」他呼喚道。 「奇怪,怎麼回事?」
突然,他發現周圍極其的安靜,靜得有些詭異。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
呼。
一道黑影快速在墨雲身後閃過,令他背後有些寒意。
「欸......冰雪君......你在哪啊?」少年心裡有些恐懼,突然,一道黑影在墨雲身後緩緩出現。墨雲往後望去,瞳孔一縮。
「喵嗚----」那黑影發出了尖銳的叫聲。
---------------未完持續--------------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風尋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3. 利用STAR原則撰寫簡歷的心法路編每次在撰寫履歷表時,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撰寫好,明明做了很多事,卻不知道該怎麼整理這段經歷,讀者是否也有切身之痛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履歷撰寫心法,利用STAR原則協助整理履歷經歷。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17
    Chapter 3 戒除小說我一直都無法戒掉小說,雖然這已對我的日常生活產生不良影響,我卻始終無法戒掉。這篇文章將以《絕對做得到的持續術》一書中戒菸的方式,來探討如何戒除小說成癮。
    avatar
    Liu_o.o
    2024-02-15
    Chapter 3 / An Adventure Trip (A I test)當艾力和哈哈安排古堡妥當以後,就決定一次探險的旅行,從青青草地出發,由蝴蝶姊姊陪伴,飛上青天穿過白雲,迎向遠方。飛過了高山,飛過了大湖,飛過了其他的城堡,也飛過了許多的農場。鳥兒在飛,馬兒在跑,松樹們在比高,他們看到的世界真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4-02-07
    Chapter 3 葉醫師的人質-【茁壯】每個他撫過的地方我都像是被電到一樣,是那種從心裡傳來的酥麻感。洗到下身時,他手指掐住我的莖身,往後推開我的包皮,一樣拿濕布擦拭著我的龜頭,沒辦法自己打手槍的我,一丁點刺激都能讓我性慾高漲,馬上我的屌就從疲軟狀態變成直挺挺的對著葉醫師的臉,這時我雖然害羞不已,但內心又多麼希望他能把它含入口中.....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2
    Chapter 3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大叔操幹】源哥這時拿出一根大約60cm長、14mm粗的矽膠黑色尿道棒,雙邊都是可以插進尿道的,他先拿起一頭往自己的粗黑大屌插了進去,能清楚的看見源哥的尿道因此膨起,很快的一半就進入了源哥的屌中。這時源哥拔出了我尿道裡的金屬尿道棒,要我站起來,然後把矽膠尿道棒的另一端也插進了我的尿道.......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竹子
    2022-09-05
    Chapter 3老實說,我自己的狀態也好不到哪裡去,正值換職期,剛結束一份令我覺得痛苦的工作,終於從可怕的慣老闆手中解脫,卻也血淋淋的面臨到十分現實的問題─我的下一份薪水哪裡來? 我還有生活要過啊!
    avatar
    陳禾
    2022-04-05
    Chapter 3「很痛?怎麼樣妳會比較好受?」佟邪低下了頭,皺著眉看著身下表情不適的女孩。 不要做最好,茉依在心裡想著,但她不敢說出來。 「不回答我就繼續做下去了。」佟邪說完,用力的往內挺了一下,惹得茉依抓著男人手臂的手緊了緊。 身體多處敏感被刺激的茉依,很快便被情慾纏繞,臉頰浮上了淺淺的粉色。 叩叩——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6
    Chapter 3 EP2  滿堂聲嘩,鬧熱不歇,今逢武周朝第七十七世皇帝、第卅七任女帝「則天七世」證安年間,海內昇平,國富民安。武周帝國自一千九百餘年前則天大聖皇帝開朝以來,歷朝皇帝勵精圖治,雖曾於第五十五世霧宗皇帝時,與西北方海外鄰邦『裴樓蘭國』因聯姻問題產生嫌隙,霧宗殺裴樓蘭公主導致爭戰僵持五十年不休,並於霧宗晚年因誤
    avatar
    冰川
    2021-10-15
    Chapter 3 不單純的案件 (3)「咯咯」。 傑瑞德站在吉爾伯特先生的書房門前,抬手輕輕敲了敲門,待後者回應一聲後,才扭開門鎖走進去。 書房的空間不算特別大,一張雙人的布沙發和長方形小茶几放置在室內中央,靠牆處擺放著寬大的辦公桌和舒適的轉椅,兩個高大的書櫃分別豎立在辦公桌兩旁,只見架上放滿各式各樣的書籍,猶如置身在小型圖書館一般。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