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欸,今天小測啊......」墨雲第二天回到學校,才發現今天有數學小測的事情。
「管他要不要溫習,小休去找找冰雪君那傢伙吧,反正數學在最後一堂課。」就這樣,墨雲開始了他的摸魚之旅。
小休。
墨雲悄悄地來到1F課室門口並敲了敲門。
「冰雪君?」
沒反應。
突然,身後傳來冰雪君如幽靈般的聲音。
「嗨,少年~」
墨雲條件反射地一拳向後打去。
「砰!」
「哎,好痛!」
伴隨著一聲巨響,冰雪君被打的撞在牆上,眼冒金星。
「呃,對不起......」意識到來者是自己要找的人後的墨雲走上前,不好意思地扶起冰雪君。突然,他愣住了。
男孩的手如冰塊般冰冷,也提醒了墨雲。
按常理來說,他是不能觸碰到冰雪君的,就算是打他,他的手也應該會像打空氣一樣直接穿過冰雪君的身體,傷害不了他。
冰雪君看出了墨雲的恐慌,為他解釋道:「現在的情況很正常啦,你昨天許了願,自然和我互動時會碰到我咯!當然,除了你之外其他普通人是看不到、碰不到我的。好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呢,少年?」
「幫我數學小測,最後一堂課。」墨雲回答。
「沒問題!」冰雪君爽快地答應了。
「............」
墨雲突然盯著冰雪君。
「怎,怎麼了?」冰雪君被盯得發毛。
「沒什麼,我先回課室了,數學課記得要來。」墨雲搖了搖頭,便走了。
墨雲回到2D班課室,看了看時鐘,20分鐘的小休已經過了5分鐘。
「知秋。」墨雲向著不遠處的葉知秋招手。
「?」葉知秋有些疑惑地走過來。
「關於冰雪君的資料還有嗎?比如......他是否曾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之類的。」
「讓我想一想,唔,冰雪君根據傳說的確曾經是這個學校的1F班學生,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把整個1F班和班主任全都殺死然後就自殺了。所以1F課室被棄置了,不過應該都是為1F課室被棄置的原因而編成的傳說吧。」葉知秋毫不在乎地說道。
「其實他說的,都是真的喔。不是傳說,而是事實。只是被掩飾成傳說而已。」
正當墨雲想回話時,冰雪君的聲音赫然在他背後響起。儘管已經開始習慣他出其不意的行為,墨雲還是被他嚇了一跳。當然,葉知秋並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一切,也看不到冰雪君。
墨雲努力保持表情的鎮定,向葉知秋回了一句「原來如此,我先上個洗手間」後,便拉著冰雪君走進了男廁。
墨云無奈地看了冰雪君一眼,發現他臉上的笑容有些詭異。
「餵,你表情怎麼有點恐怖?」
「知道我是怎麼殺死整個1F班的嗎?」冰雪君的笑容越發詭異。
「......」墨雲微微瞪大了雙眼。
冰雪君微微一笑,右手伸出,用食指和拇指做出槍的形狀。
「砰!」冰雪君用聲音模擬著槍聲。
「用槍......?你哪來的槍?」
「偷來的。」冰雪君回答道,「不過呢,傳說卻稍微誇大了我殺人的人數。當時加上班主任我一共殺了......3個人吧。」
「為什麼要殺人?」墨雲後退了一步。
「......」冰雪君沉默了一下,眼中充滿了寒光。
「因為,他們欺騙了我的感情。」
---------------未完持續----------------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風尋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2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三個優伯灌滿膀胱榨乾熊蛋-1】脫光後李伯率先抓握住的他的巨獸將獸口對準針筒噴發,亮黃黃的尿液就嘩啦啦地衝射進針筒裡,同時我也感覺到溫熱的尿液流入我的膀胱裡,慢慢地在我體內匯聚,在體內有別人的體溫就如同被內射般,是一種被佔有心靈上的爽感......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6-02
    CHAPTER 24 時間流逝的意義沙漏的一端是累積,另一端是流逝,時間在沙漏中同時累積,也同時流逝。 時間被定義成分秒,生命也在分秒中流逝,我們似乎又在分秒中累積甚麼,是我們的思考、產出,又或是一丁一點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4-05-29
    CHAPTER 23 選擇相信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思維,讓生活中有各種可能。 從不同的思維去思考自己為何這麼想,也是一種更認識自己的方式,當知道為何有這樣的思維與行為的時候,也是一種對自己的確認。 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也無需用力去影響他人,尊重每個選擇,也讓自己的心保持開放的態度,接納。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4-04-29
    Chapter 2.找工作時擁有多份offer,該如何選擇?在選擇職業時,使用柵欄分析法可以幫助你的決策過程。在這篇文章中,將會分享一個有效的方法,讓你能夠評估不同工作選擇的優缺點,更容易做出正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16
    Chapter 20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老伯的專用辦公小便池】黃伯比向辦公桌下的空間示意我跪進去,我吞了口口水沒多說什麼就乖乖爬進去,這個辦公桌滿深的,一跪進去四周就黑壓壓,只剩下朝外的這面能看到黃伯的下半身,黃伯也接著脫掉他的褲子及內褲然後把椅子拉近,半勃的粗屌就塞到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4-04
    avatar
    竹子
    2022-09-03
    Chapter 2我抬頭看著晚上的星空,心情也漸漸平復下來了。突然間,一個身影在我不遠處出現,他跟我一樣坐在離我不遠的台階上。 「唉…真是麻煩死了。」 語氣中透露著煩躁,他打開手中的啤酒一飲而盡,接著點燃一根菸,就這麼抽著。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目光,他轉過頭來看了我。 「呦,怎麼?我帥吧?」 「喂。」 「姐!」
    avatar
    陳禾
    2022-04-05
    Chapter 2「我的家人,還好嗎?」茉依問出了她最關心的一個問題。 「您以前的那個世界,所有關於您的記憶,都已經直接被消除掉了,您的家人不會記得您,他們會有各自的命,過完屬於他們的一生。」莉亞輕聲開口,茉依的問題她不陌生,很多人剛來時也會問這個問題。 她唯一的工作便是為地獄中的幾位主神暖床。 很痛。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5
    Chapter 2 EP5  雙眼緊盯戰況的艾格列特沒有絲毫鬆懈,回頭問道:「旗艦呢?脫離險況了吧?」   米多麗切換螢幕,調出後方宙域的情況投放到正面主畫面上。   原本已經從炮火凌遲中脫困的離諍號不但還沒有撤離火線,現在竟然被一艘不知何時冒出來的巨型採礦船用拖曳光束給拉住! 「這鬼東西哪來的?」艾格列特傻眼問道,剛
    avatar
    冰川
    2021-09-11
    Chapter 2 EP3  佩格索斯遠征軍,從第三同盟第一艦隊被調來地獄犬艦隊的旗艦離諍號。清亮翡翠色的艦身是她的一大特色,據說這個塗裝是中將風司的特別用意,為的是讓這艘戰爭機器看上去沒有那麼具殺戮氣息。   從遠處觀看會發覺離諍號的艦橋形式比例特別突出,而且比起其它星艦要大上許多,那是因為最初的離諍號只是艘邊境星球的小
    avatar
    冰川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