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真心的愛著妳
為妳付出神聖的真情意
無數次的歡樂時光
在熱情的擁抱中
環繞在我們的周圍
不管世界變成什麼
因為有我們美好的感情
可以天荒可以地老
在生命的期待中
散發夢幻般的光芒
我是如此如此的愛著妳
我是如此如此的迷戀妳
不管歲月
刻蝕我們肉體
我永遠
把妳留在我的靈魂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非常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星期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彼此珍惜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妳全部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瞬間化作永恆的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曾以為妳能陪我走完這一生,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我曾以為真心付出心中不會疼 我曾以為你能陪我走完這一生 手牽手走過風雨 分享每段快樂 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 會給我無盡的愛 讓我不再寂寞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真心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我曾以為我們的愛會永遠不變 相互扶持直到歲月的盡頭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大眾占卜】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已公布解答) A: 感覺A組人大部分是曖昧、復合的族群,少部分人正在交往中,很明顯你心裡想的他對你很有感覺,也是真心的,彼此之間的交流和溝通都很有火花,但A組人對待他人有防備心,對自己又沒什麼自信,當有好的情況都會自我懷疑,無意間嶄露優柔寡斷、自怨自艾的一面,有時候會讓對方覺得毛很多、有點難相處,在這裡要鼓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2-25
    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重新檢視依附關係難題,打破惡性循環並重建親密感的伴侶諮商自助指南 閱讀這本書就好似穿上隱形斗篷親臨諮商室現場,聽著前來諮商的伴侶們訴說各自的委屈與困擾,以及兩個人之間存在多少歧見與誤會,透過專業的諮商引導與剖析,慢慢地讓盤根錯節的問題得以釐清,進而讓兩人的關係迎向曙光。 《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這本書的作者石瀝新諮商心理師的專長為伴侶諮商,可想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31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從全職媽媽視角,我如何解讀這本書,重新看待我的工作。在這本書裡,提到了許多有關理想工作、個人品牌和生活意義的觀點,如何把興趣轉化成為事業,如何讓工作和生活對齊你的人生價值。雖然這是一本寫給斜槓者和創業者看的書,但我認為書中分享了很多觀念,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重新思考的課題,而我以一個「全職媽媽」的角度來看這本書,也從書中也得到了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7-31
    我希望是真心的用做的,比用說的,來得能讓人信服。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5-11
    房仲《偷米哥》給「賣房屋主」的真心話~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不要逼迫買家買你的回憶在個人從事房地產的生涯中,最重要的開端是找房源,也就是賣家屋主,每個屋主的心態跟想法迥異,總的來說可分為下列幾種: ♤首購預售新成屋且自住的屋主 ♡第一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第二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高單價豪宅持有屋主 □透天厝持有屋主 ○單獨繼承持有房產的屋主 你要調整自己當個獲利豐碩的好賣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9
    愛情占卜-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哈囉妳好 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話說這年頭 假情假愛氾濫 真心真意難尋…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6-07
    愛情療聊|影論《婚姻故事》:在衝突時卻是我們最真心的時候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卻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原本都想理性的討論如何離開,不像一般離婚,我們所想像的兩人互相撕破臉的爭吵,至少在最一開始,兩人表面互動仍然保持互相尊重以及彼此已經保持一定的默契了。 這是其實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兩人仍舊喜歡這彼此,發生什麼事情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