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
就像陽台上的九重葛
攀沿窗台開花
妳就是我的支柱
我深愛妳
就像榕樹上的癡情鳥
站在樹枝歡暢
妳就是我的世界
我非常愛妳
就像天空上的大月亮
依托星星發亮
妳就是我的全部
這些遠遠都不夠
在無窮無盡的歲月裡
妳是永遠的伴侶
我們一起牽手
變幻莫測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我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賴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思想漫步-創世紀018-相信後我非常努力,這樣錯了嗎?「夏甲給亞伯蘭生以實瑪利的時候,亞伯蘭年八十六歲。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並且要完全;」(創 16:16~17:1) 空白的 13 年!聖經用字很精簡,這個意思非常明顯,就是神不喜悅,生以實瑪利是一個錯誤,而且是大錯特錯,是對「全足的神」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4-05-15
    我非常討厭一句話叫做「你永遠是父母眼中的小孩」我非常討厭一句話叫做:「你永遠是父母眼中的小孩」 請大家認真去深思這句話背後的意涵和想傳遞代表什麼,這和「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有87分像。看似很美很中肯,實際上,它就是一句可怕的洗腦slogan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4-28
    令我非常有感觸的韓劇😭很值得看的一部韓劇 [低谷醫生] 《低谷醫生》故事所帶來的啟發卻是意想不到的有著療癒效果撫平了我的心 故事講述兩個由讀書時期就為人生拼命的醫生 雖然在其他人看來過著優越的生活 但只有他們知道背後的壓力與辛酸 男女主角在一次偶然間 同時掉進了人生低谷生活瞬間停滯不前 但對比起怨天尤人 兩人決定給自己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19
    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31-40|你愛我媽媽嗎?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她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9-08
    Givenchy 創意總監大爆與愛彼錶「合作內幕」:「坦白說,這款錶的價格非常高,我不認為我原本的客人買得起」Givenchy 創意總監 Williams 大爆與愛彼錶「合作內幕」:「坦白說,這款錶的價格非常高,我不認為我原本的客人買得起」。
    Thumbnail
    avatar
    Mr Eggie
    2023-09-08
    一角鯨超越身心障礙者的社會位置-「非常律師禹英隅」給我的啓發心身障礙者如何擺脫「污名化」(sicial stigma)而能適應這個一般人建制的這個世界?本文有點難度。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3-31
    隨便腦補想像別人出國旅行都是在「爽」,這樣你很爽,但我非常不爽!雖然失格的旅人還是很多,但至少旅途讓自己看起來有品,不要失格,是一種很普遍的認識。只是,旅人要有品格,難道沒有旅行計畫的「不旅之人」,不該也有點品格?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2-21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