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一世情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世情緣

一世情緣

相信我吧 對妳的愛不曾改變

答應我吧 讓我倆相守到永遠

甜蜜的感覺 圍繞在彼此之間

請愛我吧 別再猶豫不決


承諾過妳 海誓山盟不會忘記

珍惜著妳 不讓任何人傷害妳

這樣的真誠 是我永恆的保證

請選擇我 我是認真


我是一世的情緣

絕不是斷斷續續的纏綿

我的深情不會隱藏的妳看不見


我是一世的情緣

絕不是斷斷續續的纏綿

我的深情絕不是頃刻之間


創作完成時間:1994/04/21

111會員
721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得的自由國度 的其他內容
歌詞創作──遺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我還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關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一個人的細雪(#情歌歌詞創作/No.9)層層的細雪疊成思念的千層蛋糕 每一片雪都是我的呼吸 我的煎熬 等一個人的雪 嚐一口 我要愛你今朝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15
【歌詞創作】讀完的那本書、快一點讀完的那本書 (2014年 銀河愛音樂作詞類入圍) 詞:深日青 曲:金煚為 唱:金煚為 門前 那棵樹 走過 人無數 差一步 幸福 就不算數 一個人散步 多孤獨的路途 沒有束縛 一個人跳舞 想結束就結束 可有可無 我們在重覆 反反覆覆 翻遍了書 找不到 你的關注 想要哭 卻怕會更模糊 你的愛 讀完了
Thumbnail
avatar
深日青FUN FUN I
2023-05-21
歌詞創作-我的寫詞歷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寫詞歷程,我寫詞與填詞發表的加起來有破兩百的作品了,還沒發表的也有上百,目前還在增加中,本身有作品發行,不見得每位朋友需要建議,但如果有人正好有需求,歡迎討論。 雖然我會作一點曲,但老實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詩它隨興所至,沒有制式格局,所以自由。 🔥我用這張作品分段落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7
歌詞創作 - 迷宮填詞歌曲:Sondia - 어른 (Grown Ups) 【Verse】 人來人往的街頭我獨自停留 迷惘看著路口該往哪走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01-03
歌詞創作 - 夢牽起的曾經夢牽起的曾經 【Verse】 閉上雙眼的瞬間 像雪花的記憶 飄落在心底結成冰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11-04
歌詞創作 - 雨說思念雨說思念 填詞歌曲:이효리(Lee, Hyo-Lee) - 비야내려  【Verse】 湛藍色的那夏夜 望著擦身而過的你在那雨天 濛濛細雨的和弦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9-09
歌詞創作 - 情人節的和弦情人節的和弦 填詞歌曲:CHEEZE (치즈) - Alone 【Verse】 下雨那天 情人節的記憶灑落指間 畫出了思念 揮手那天 期盼能在某個未來見面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8-27
歌詞創作 - 心跳的記憶心跳的記憶 填詞歌曲:IU - Ending Scene(이런 엔딩) 【Verse】 距離覆蓋了香氣 擦肩而過也會被遺忘的身影 笑靨隱藏了孤寂 隔絕了真心陌生的很安靜......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5-14
歌詞創作 - 回憶默片回憶默片 【Verse】 十二月那下雪的季節 擦肩而過熟悉的香味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1-19
歌詞創作-- Girl you’re such a poserHey girl! Remember the day we met? Eight years ago on the way to Detroit. You were the driver and on the right side I seated. The sunlight was just ..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