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風是直線?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站起來不過一直,躺下去不過一橫,和宇宙大自然相比,該知道自己有多大,實在不必作踐別人,更不必作踐自己。─墨人
  有天我看風水視頻解說穿堂煞,如上圖,我看老師風的行走方向是前門以U字型直接通往後門,不管中間有無遮擋物,這就是穿堂煞,風可以U字型在跑動,我不知道這在講甚麼?我開電風扇隔有一道牆,還真通風啊!我吹蠟燭可以九彎十八拐,你覺得可能嗎?我說的都是非常常態的現象,不過一旦只要遇到命理、風水、宗教,在怎麼正常的現象,都會變成不正常。
  穿堂煞擺屏風有沒有用,當然在真實風水應用上,是沒多大的作用,所以才會認為風就是會U字型在跑動,完全就是倒果為因,因為有可能屏風通透,完全無遮擋作用,有或者屏風沒抵地,氣從地面溜過去,導致穿堂煞的主因,但往往人不會考究屏風、牆,只要前門對後門就是穿堂煞,完全不得解。
  其實你想如何辨別命理亂象可以拉大時間去觀察,我目前所接觸的老師【沒有人】在穿唐裝,不會因為有穿唐裝就顯得專業;再來你可以觀察他算命算了幾十年他的經濟狀況,純粹教書、批命,如果他正派經營,上天不會虧待他,能賺多少都有一定的定數,就如周文強老師說的道與色(物質)是會等比顯現,一旦道與色不匹配,會有100種等著收割你,所以命師的經濟狀況也是一種恆定學術的標準。
戊癸合,丙剋庚,癸;寅亥合,申→子→寅卯
去年戊癸合,庚→壬剋丙;寅亥合,申→子→寅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