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釐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正在一步步實現你的夢想嗎?
你想要的願望、願景能夠在短時間內實現嗎?
如果沒有辦法的話
你有可能、並且有能力擬定策略方法
讓你一步一步走向他方嗎?
或者是說你知道你的願望、目標是什麼嗎?
又抑或是你知悉"願望"的定義是什麼嗎?
目標跟夢想有何不同之處?
只有向內探求、追溯既往原始的詰問
才能釐清心之所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被外界牽導思想、成熟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關腦海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想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得無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的開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手機變單眼-APEXEL20-40倍可調焦手機望遠鏡頭,再遠的距離都能變成近在咫尺2009-2011年智慧型手機還不普遍的時候,我當時在澳洲,每天扛著我的單眼到處拍照。 2011年回到台灣,當時的台灣智慧型手機開始普遍,有了手機之後單眼就漸漸被我遺忘,變成了古董裝飾品,拍照也成為我們的日常。 人都是貪心的🤣,我常常覺得手機方便似乎有些拍照功能也受限,例如:我先生是足球教練,
    Thumbnail
    avatar
    法蘭西娘子茉之母
    2024-06-04
    罹癌後的「生日願望」自從罹癌後,開始頻繁進出醫院治療,對人生也產生了許多新的感觸和體悟。以前過生日的時候心裡總會想:「哎呀!又老了一歲。」 但,當我罹癌後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能「健康」的活著,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是一件奢侈的事。 現在的我很珍惜每一年的生日,前陣子剛過完我的32歲生日,今年生日我多了一個新的感觸,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花咪的抗癌日常🌻🌻
    2023-11-16
    《天天日報》2003年6月7日:義雲高大師傳真正的淨土大法念佛法門 弟子侯欲善罹肺癌無痛安祥圓寂 侯妻親見彌陀接引往生西隆慧導師對此事感慨不已不停讚頌義雲高大師的偉大。她說常看到癌症病人臨終時的痛苦,尤其是肺癌真是難以言狀,連人都不認得了哪裏還能接手印念佛。而義大師所傳授的淨土念佛法門能讓肺癌患者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如此殊勝吉祥地金光圍繞,病痛消失而由諸佛菩薩親自接引往生極樂世界,如此偉大的如來正法豈是語言能夠表述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願望清單】青少年版的運動節目這幾年《全明星運動會》滿受歡迎,節目主打藝人們認真參與各種運動項目。我覺得有青少年版的運動節目應該也滿有趣的,也是分兩隊認真的運動競賽,不過節目走向就不那麼綜藝節目,而是偏向兒少節目。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9-23
    【願望清單】不限於選秀,也不只有表演的音樂綜藝節目音樂綜藝節目最常見的就是選秀,打歌、專訪、設定主題的音樂表演節目就更多了。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更多元的音樂綜藝節目。於是整理出一些我覺得滿可以發展成完整節目的類型,或是至少成為其中一個關卡的企劃。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27
    【願望清單】賽局遊戲節目在臉書上看到有人介紹《狂賭之淵》這部作品其中一個賭局的設計,勾起我對賽局理論的回憶。我在大學時曾參與過賽局理論的實驗計畫(會依照遊戲結果得到金錢報酬,超讚),當時就覺得賽局遊戲非常有趣,要一直思考我要怎麼選、別人會怎麼選、別人如果這樣選,我又要怎麼選,總之就是超燒腦,心理有很多小劇場。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18
    【願望清單】桌遊節目我覺得台灣以前紅過一陣子的麻將節目或是現在的狼人殺節目,都算是桌遊節目。這幾年台灣有很多自製桌遊,我覺得品質都滿不錯的,私心希望可以拍成節目,讓更多人可以認識、支持他們。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09
    【願望清單】實境解謎節目這幾年台灣有很多地方或場館會開發實境解謎遊戲,遊戲內容通常會融入當地歷史自然人文知識,謎題與關卡也有挑戰及趣味性,也幾乎都可以且推薦用團體形式進行的遊戲,頗寓教於樂。如果有找到適合、有效果、互動能產生火花的來賓,應該會不錯看。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