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探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近幾十年來突然陸續傳出許多靈異案件,警方忙得焦頭爛額,還驚動到軍方上將等級的關注,於是國家成立一支秘密部門叫做「靈幻無雙」,所謂的無雙就是國士無雙,這個部門除了指揮官就兩個人,由一個擁有靈異體質且身經百戰還具有超自然能力的人跟一位來自靈界的死人所組成的部門。
人稱來去一陣風的玄峰是個命苦的男人,自小就看的見所謂的死人,自己的能力則是在住在精神科醫院時發現的,玄峰能超操控神秘的力量,一開始入院是因為他看的見靈魂,但是醫生都說這是幻覺,玄峰的事情其實早在玄峰很小的時候就被政府一直在關注,就在有一天政府的秘密人士沃茲來找到了玄峰。
接著玄峰好像遇到什麼事情,開始做出閃躲的動作,接著牆壁出現一個一個的大洞,然後該人士瞧見玄峰以手發出光球丟出,這光球把前面的牆壁打出一個人形,該人士人稱「天機道人沃茲」,沃茲都看在眼裡,直接開眼看到這現場被制伏的正是這幾十年來不斷出現的「鬼魅」,於是主動上前想認識玄峰。
天機道人沃茲輕拍著玄峰的肩膀言道:「孩子啊,你可知道你剛剛對付的可是一種邪物啊!你這力量是什麼時候擁有的?我來自『秘密國家組織的靈幻無雙部門』,我想邀你加入我們的組織。」
玄峰笑了一下後回道:「哈!終於有人相信我了,不要說我常常看到那些怪物了,老是要跟他們打一架,我這能力啊,早在我十來歲剛住進來就有了,你說你來自啥組織?」
接著沃茲稍微解說了一下,玄峰這才懂了人家的意思,可是自己被關在精神科病房,想出去也沒辦法,自己住在最難成功出院的「慢性病房」,基本盤沒有六年以上是根本就出不去的,自己都待了快十年了,此刻沃茲表示自己有辦法幫助玄峰。
「孩子啊,沒事的,要把你從這鳥地方弄出去對我來說太簡單啦,交給我吧,保證你明天就可以出去啦!我們的人明天就會過來找你喔!我們國家很需要你,其他放心的交給我吧。」
接著隔天不知道怎麼了,一位自稱是玄峰的姐姐的一位叫做虹綺的漂亮小姐來到醫院擔保玄峰,提出請求院方放人的要求,主治醫師以該人有極度暴力傾向的理由不肯答應,接著不知道怎麼了醫生竟然就同意了,玄峰結束了為期九年半的住院生活。
然後人被帶去見一位很神秘的人,該人正是當天來找自己的人,接著沃茲說出了玄峰真正的身世,原來玄峰正是傳說中「天煞孤星轉世」,這一生注定不平凡,沃茲正式邀請玄峰加入「靈幻無雙」,此刻又出現一位臉色蒼白的人,看起來帥帥的,名字叫做孤傲,是個死人,又稱靈異戰將。
天機道人沃茲正式的說出這個政府計畫多年的任務給兩人聽,有鑑於十多年前開始「鬼魅橫行」,政府祭出因應對策,天機道人圤掛發現唯有「天煞孤星跟靈異戰將」才能壓制來自靈界的亂象,因而成立了「靈幻無雙」,兩人往後將要降妖除魔,除魔衛道。
「那這個大美女她又是誰啊?」玄峰很天真的問道。
「對欸,老頭,這性感美女誰啊?」孤傲也很好色的問道。
「呃!她是我的入室弟子,我勸你們兩個別妄想了,兩個沒緣份娶老婆的人就別想這檔事啦!死人也就不提了,玄峰你可是天煞孤星喔!誰跟你再一起幾乎來一個死一個,你天生剋妻剋母又剋父加剋朋友,誰靠近你絕對死路一條,我勸你別幻想啦!」沃茲很嚴肅的回應兩人的話。
「哈哈!兩位真有趣欸,抱歉啦兩位,別對我抱持幻想囉!」虹綺笑著說一句話。
接著孤傲搬去跟玄峰一起住在玄峰媽媽留下的老家,隔天就要正式執行任務,才一大早沃茲來電,北區菜市場後面有鬼魅現蹤,要兩人即刻前往支援,兩人到場後,玄峰一個能量光束發射,把鬼魅打飛,接著孤傲拿出一把大刀,衝上前砍下去,鬼魅被砍成兩半,狀況受控,第一次執行任務就漂亮完成。
「我說玄峰啊,你剛剛那招叫什麼啊?該為你的招數取名吧!」
「呃!我姑且稱為『聖潔光束』吧!那你呢?你那把刀叫什麼?」
「我這叫做『天罪』,怎麼樣很帥吼!」
「我去你的!自戀狂一個!」
接著兩人返回部門回報,沃茲表示今天只是最低層的鬼魅,還有更厲害的會出現,兩人根本就沒在聽,一個反正自己是死人,一個又對自己的力量過度自負,一旁的虹綺只是笑一笑,兩人的降魔人生也才剛剛開始,接著兩人回去住處,才不過休息幾天,今天一早玄峰去買個早餐,遇到一場車禍。
很明顯該車是被鬼魅一腳踢中才失控的,整台車起火,玄峰把早餐丟著衝了過去,想不到要怎麼救人,這時候玄峰的新能力出現,玄峰一掌發出,該車的火都滅了,可也來不及了,車上的人都燒死了,人也只好鼻子摸摸拿著早餐回家去,但此刻有個小弟弟的靈魂跟著玄峰回家去,還是被孤傲給發現的。
孤傲很兇地對小弟弟言道:「我說你這小鬼,你誰啊,還是個死人,還不快滾!我說你阿老玄,你不是看的見嗎,還被跟哩,還說是個異能者哩,也沒那麼厲害嘛!
玄峰一臉驚訝的回道:「欸欸,還真的欸,你什麼時候跟來的啊?總之我們先協助小弟弟投胎吧!我看先聯絡一下老沃吧!」
根據沃茲所說,母愛的眼淚象徵著重生,必須要得到母愛的眼淚,小弟弟才能免去下到枉死城的命運,兩人也不知道怎麼幫忙,總之跑一趟醫院找找有沒有正好因為死了小孩的媽媽,拿到了眼淚,再去找個剛好懷孕的媽媽,想也知道不可能那麼剛好,兩人早餐吃完立即出發。
才剛到醫院而已,穿梭在病房之間,正巧遇見一位小姐在哭泣,玄峰上前關心一下,原來陳小姐的女兒剛剛因為癌症過世,一旁的小弟弟阿光這巧可以拿取眼淚,這眼淚竟化為一個漂亮的淚珠,一切就是那麼剛好,接著兩人直奔婦產科,才在想說一定被趕出來,這時候沃茲給的部門徽章發揮用處。
接著兩人順利找到了一位懷孕很久的媽媽,玄峰用他的眼睛看見這女人肚子裡沒有靈魂,看樣子剛剛好,接著玄峰讓阿光弟弟直接跳進去這女人的肚子裡面,接著該女人正巧肚子痛剛好要生產,阿光順利投胎成功,這一次的插曲順利的結束了。
根據沃茲所說,通常投胎的話,媽媽的肚子裡自然會有由神明祝福的靈魂入住,像這種沒有靈魂的狀況也常常有,這種情況也可以出世,通常都會變成一個癡呆,也就是所謂的智能不足,因為該肉體內沒有靈魂進駐,這時候就適合那種剛拿到祝福的小孩子入住,不管怎麼說兩人又立下功德一件了,往後還有更多不解之謎在等兩人去處理面對。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異星探險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異星探險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異星探險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神奇森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奇森林續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驚嚇鬼是種以恐懼為食的惡靈,他們會嚇人,卻不敢真的傷害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5-15
    靈異初體驗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在露營中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一些奇怪的體驗讓作者長久難忘。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新生露營中的一些恐怖經驗以及作者與一位小弟弟的相遇。透過這些經歷,展現了緣分的奇妙與無常。文章充滿了情感,並且營造了一種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11
    #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avatar
    獵斯特
    2024-04-01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終)承接上一篇羅哥的描述: 就當我在說著這一段話的當下,我從後照鏡裏看見美麗的她,原本是厭煩和生氣的眼神,突然變成了驚訝與好奇的表情,仿佛就像發現了什麽似的。 當我把話說完後,在後照鏡裏的她終於開口說出了這一整個晚上的第一句話。 -全篇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7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2)承接上一篇羅哥的描述: ”不是吧!?我該不會真的碰到阿飄了吧!?“ 而就在這時我剛好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的交通燈前停下了。我在後照鏡裏看見那白衣的女人,雖然她的頭髪蓋住了臉部,但我看見了她的五官輪廓,很明顯的在上下抖動而且還發出了聲音,原來是她終於開口說話了! 好!我繼續撩! -未完待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6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1)這是一位計程車司機:羅哥所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5
    【靈異故事系列】工厰的異界通道(終篇)【靈異故事系列】工厰的異界通道(完結篇)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3
    【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續篇) 承接上一篇: 【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的續篇。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