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法會的故事 為救黑道大哥一命而被迫鬥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又是老玄啦,最近是忙中元法會的日子,說到法會就有些故事要跟大家說,大家今天有沒有過曾經荒唐的歲月,拜託,老玄到現在還算是個年輕人所以當然以前曾經荒唐過啊,但由於老玄是道士的關係,所以老玄荒唐的方式可能跟你們大家所想的不太一樣, 誰是誰說去山裡面打怪練等級的,你當我玩角色扮演喔,今天要說的故事是曾經我幫黑道大哥做的1件事---鬥法。

那是好幾年之前的事了,當時我19,20歲,跟年紀沒關係但老玄我也算是半個師出名門,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我跟某位大哥約了算命,當然基本上了這位大哥他人蠻好的但是當我一看到他的時候呢,煞氣罩頂血光沖天的而且身體健康非常的差,他說他去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用,中醫西醫都看過了並且隨著他身體狀況的下滑他很多生意也收到的阻礙,並且些跟隨他的小弟被抓的被抓甚至被殺的被殺, 他一度覺得自己是否該退休了,但是他又不甘心,便經由有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我, 希望我可以替他解決他的困擾。

由於當時的我年紀比較輕,做事也比較戰戰兢兢的,於是我詳細的替他看過了他的未來對了他的命盤之後發現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他的命跟他的未來幾乎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相反, 這是一件非常奇怪事情一個人的未來基本上如果經過占卜或者是算命的說這個人的未來是好的是向上升的那在我的算法之下基本上誤差不會太大,但是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對比他未來的模樣,卻是應該有的那些財富權勢,完全沒有顯現在他的未來裡。

這位大哥說然看起來蠻和藹可親的,戴著一副有框的眼鏡但是在眼神中不時流露的殺氣,讓那時年紀尚輕的我仍然有一點怕怕的, 於是我認硬著頭皮給這位大哥解釋道如果是這種兩極的狀況的話那很有可能大哥是被下符或者是被下降頭了。

在聽完我的解釋之後大哥身上的氣勢渾然一變,怒氣凌人,是連普通冤魂都會被他的氣勢嚇退的樣子,直言說:老師請你幫幫我,錢不是問題,但我一定要揪出那個害我的狗崽子。

於是我拿出了當時還嶄新的一些道具以及羅盤在大哥的別墅內到處翻翻找找最後讓我找到了被置於臥室裡頭的七釘煞, 顧名思義就是用七星釘以及受術者的頭髮及照片綑綁施加惡術於受術者。但不僅如此,廚房的鐵盆(茅山-鐵顱額),後院的動物屍骨(降頭-怨薨),玄關鞋櫃底下的剪刀及雞血飯跟寫著老大生辰八字(引鬼術)的符紙,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要老大退休了,這是要命,而且還是不得好死那一種,最後在渾渾噩噩之中老大會做什麼他也不曉得,謀奪財產?不,這是,赤裸裸的報復。


說真的當時我並不想淌這趟渾水,畢竟因為老大他的職業關係,那如果淌入這種渾水,對我自身來說可能也會因為因果關係跟著遭殃。

最終甚至老大也請示了神明我的師尊玄天上帝,那時候的決定是,我幫他破解此次災厄,相對來說,他往後必須逐漸洗白。

當時我佈下法壇穿上我的道袍, 大哥就坐在我的面前,我因為他點上了一盞燈,俗稱的續命燈。就再破解陣勢續命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一陣陰風從室內吹起,數名青面獠牙的小鬼手持鎖鏈勾魂棒,進門就要將老大的魂魄勾過去同時也警告我不要輕舉妄動, 我頓時知道原來老大被布下陣法並不僅僅是一人所為,而是有同道中人在背後指點執行這些惡法。

我揮動手中木劍喚醒我的符兵,陣法聚陽,召雷驅邪,很順利的逼退的這些小鬼,但是老大忽然開始體泛青氣,並且不自然的抖動,最後一個發出尖利的女聲,尖利怒吼著要我別管這個閒事, 說真的這種閒事我真的不願意管,但畢竟我老大玄天上帝他都已經答應了,那我不管也得管。

陰陽歸分咒一下,將因為引鬼術而上身的這些冤魂給退了,終於,這鬥法對於當時還相對比較沒經驗的我來說太吃力了,所幸在最後解除七釘煞的時候把對方給嚇退了,隱約之中還聽到對方烙下狠話。

不過對於對方說了什麼我就自己不太清楚了,因為當時我解完七釘煞時,已經感到一陣頭暈腦脹,眼前一片黑便半跪在地上老半天喘不過氣來。

事後,感謝當然很多啊,但是由於師尊老大不準,所以我也是是只敢乖乖的收了我那份紅走了。

不是我耍帥不要錢,而是師尊老大不給拿,礙於門規等種種規定,其實老玄也愛錢啊,可惜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窮逼陰陽道師---命玄(這工作福利真心不太好)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Q1台積電法說會的一個小插曲!Q1表現 台積電(2330)今(4月18)日舉行法說會,並公佈 2024 年Q1財務報告,合併營收約新台幣 5926.4億元,稅後純益約2254.9億元,每股盈餘為新台幣8.70元。《快訊/台積電首季大賺2254.9億! EPS 8.7元、毛利率達53%》 依據相關數字,整合如下表: 2022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4-18
遲遲無法變成一個會輸出資訊的人,直到讀了這本書…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明白輸出的重要性,但一直無法督促自己輸出資訊,以致他人感到意外。這本書改變了我的觀念,發現輸出是為了讓自己輸入的內容更加深刻烙印在大腦上,將知識轉化為技能的過程。通過實踐,我開始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擅長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索菈
2024-02-26
要是星星兒在需要花時間的情況下,要星星兒排最後一個而無法配合,領導者必須機會教育地球人相信有星星兒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像是在洗手時,完全照洗手口訣而拖到後面的學生。 因此,就有混戰。 這情況,小天候可以怎麼做呢? 小天候可以在廁所的排隊人潮,請星星兒示範「洗手口訣」 簡單說,星星兒在洗手時,可以由小天使提出,「那你洗的和這星星兒,有完全照口訣做嗎?」。 當然,小天使可以不斷推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5
我,為愛而活 一個無法適應社會女子的生活趣里飾演女主 演功一流 揣摩憂鬱焦躁的寧子 看電影覺得劇本寫的很有味道 以下摘取情緒積累後的流洩言語: ···俺は、色んなものを自分に近づけ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ただけだったのに、 ...我只是希望維持自己盡量不被接近, 寧子は、頭から血を流したまま、意味もなく走ってて、すごいだと思った。
avatar
物語屋
2023-09-04
【諾貝爾2022年文學獎】從日常親密到社會集體,一個女作家的階級書寫政治 -法《解放報》七版報導,深入解析安妮·艾諾發崛自傳體寫作可能性,寫母親、初戀、墮胎、結婚、偷情、失智、死亡等生命時間,以獨創的「平實書寫」(écriture plate),拒絕「華麗詞藻」與「理論化」,就如她說:「對我來說,真實,就是我們一直尋找而不斷顯現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10-07
【諾貝爾2022年文學獎】從日常親密到社會集體,一個女作家的階級書寫政治 -法《解放報》七版報導,深入解析安妮·艾諾發崛自傳體寫作可能性,寫母親、初戀、墮胎、結婚、偷情、失智、死亡等生命時間,以獨創的「平實書寫」(écriture plate),拒絕「華麗詞藻」與「理論化」,就如她說:「對我來說,真實,就是我們一直尋找而不斷顯現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h-Yao 潔曜 CHEN
2022-10-07
法國繪本🇫🇷一個只會說「不」的小男孩作者Mireille d' Allancé 書名Non, non et non ! 小孩到了能表達的年齡後,最常說的就是「不!」 我常問我女兒「要洗澡了嗎?」 她一邊玩玩具一邊說「不」 「快來吃飯!」 「不」 「睡覺了!」 「不」 故事裡的小熊熊也是很固執喔! 「外套掛好」 「不要」 「不是!」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6-27
致H:我問了男友將來的事,他卻回應我,他不是一個會規劃未來的人,如果沒有結果,他也沒辦法!?H你好,我常看你的節目和文章。我的感情遇到一些問題我想聽聽你的看法。 我是台灣人,因緣下來到新加坡工作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目前我們交往2年多,疫情的關係回不去台灣所以過年過節都會到男友家吃飯一起過,除此之外我跟男友的家人父母沒什麼熟識跟交集,當然男友對我台灣的父母朋友都只是聽我口頭提起而已。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24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22) 藩主上京與大將軍會面笑臉面具暴徒在高知城大廳造成的恐怖攻擊事件,總計46人死亡,7人輕重傷,犯人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當天傍晚,豐穗和龍之丞來到醫院探視親衛隊的留陽人以及右衛門。   「辛苦你們兩位了呢。」   「藩主大人、還有藩士大人……計畫成功了嗎?」   留陽人語氣有些虛弱,但還是和右衛門擔心整起事件的後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