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休息|傻勇者闖阿卡西|vol.3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紀錄開啟日期:2023/05/26
在上完高強度的人類圖課後,因為精神太亢奮所以開了阿卡西紀錄的課程,想說睡前做個練習。跟隨著老師的指引進入阿卡西,這次的體驗時間也短短的,但如同之前說的,不管多短,只要是訊息都會上來分享。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我詢問我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請讓我知道是什麼障礙了我讀取阿卡西紀錄呢?為了增進我在紀錄中的工作與連結,有什麼事我能夠知道的呢?有什麼是我需要知道的?
好好休息。
請問什麼時刻我才適合開啟阿卡西紀錄呢?
親愛的孩子啊,你什麼時候都能開啟,但你要先確保自己有足夠的體力接收訊息,在你熟悉我們的場域前,這會是相當耗能的。好好休息,訊息會自然地流過你的。

第一個提問,我問題還沒寫完就出現「好好休息」這四個字,來得又急又快,而且開頭居然沒有「親愛的孩子啊」?一度懷疑是我的小我偷偷跑出來抱怨我又過度操勞這個身子(笑)
確實,進公司不到一個月就有一位前輩離職,在前輩離職前得把她身上的工作都學會並且完成交接,在公司已經耗掉許多能量。
下班後還有超級高強度的人類圖課程,雖然有 zoom 的逐字稿以及 chat GPT 的神助攻,讓我不用分心做筆記,可以把我的專注力全都放在老師講的內容以及在課程中腦海裡冒出的提問。但,專心四個小時其實挺累的。
就這樣,上完班、上完課,腦袋太興奮導致失眠,但又沒有精力開電腦整理筆記的情況下,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開啟阿卡西想要進去練習。不確定是不是把自己逼太緊,心中隱隱約約有個聲音不斷在呼喊「太滿了」,不知道哪來的壓力一直推著我往前走,一直有好多能量像是快要溢出來般地,讓我手足無措。
曾經,在上開悟卡的時候 Elea 說過,我是一個有「靈感」的人,但前提是我得把自己清空,訊息才有辦法流進來。我似乎真的得好好地執行靜心冥想,才有辦法讓一直亂飆的思緒緩下來。透過人類圖知道自己頭頂的運作,也知道該練讓頭頂冒出的疑惑成為白噪音,但最近似乎又開始被思緒拉著跑。
好好休息,這四個字寫起來簡簡單單,但執行起來卻似乎意外的難。
下次應該進阿卡西裡頭問我該怎麼好好休息才可以真的讓身心靈放鬆(笑)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