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人生的此刻是

何其有幸的奇蹟

可對喜歡的一切微笑

甚原諒一切不喜之過

更美好的是

擁有萬花筒的人生

日日夢土遊歷中醒來

墾丁大尖山,是日,陽豔風狂椰髮吹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詩的那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惑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狂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盲目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星座】土星&海王星合相(0°):現實與夢想的交匯當土星與海王星合相的時候,兩顆星體的能量相互交織就會帶來一些獨特的影響,首先,土星代表的是現實、結構、限制和責任,而海王星則象徵夢想、直覺、幻象和無邊界的靈性世界,他們兩者合相,可以說是現實與夢想的交匯。在這樣的星盤配置下,會感受到許多矛盾和挑戰!土星會要求他們腳踏實地,面對現實,築起堅固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南財貓
    2024-06-05
    夢土「那麼現在,小姐,妳能否告訴我晚上都做了些什麼夢呢?」定期的身心科回診,醫生看著我問,「請放輕鬆,說出妳記得的就好。」他一如往常溫柔,但敬業的態度也壓不住深深鎖起的眉頭。 我也一如從前無數次回診,「我抵達夢土。」認真的告訴他。
    avatar
    raccoooon
    2024-04-21
    《夢土》: 西部拓荒的美國夢這本小說講的是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的故事,小說分成兩條線進行,一條線是在亞歷桑那州,一個缺水小鎮上的女人諾拉,她的丈夫出門買水,遲遲未歸,留下她與孩子苦苦守著家,另一條線則是孤兒盧里,爸爸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於是盧里開始流浪,兩條線看似無關,一直到小說的結尾,兩人才以一種魔幻的方式相遇。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4-04-02
    陸劇寧安如夢 吐槽[看劇分享]寧二被打,馬車這麼顛簸,她還可以坐這麼穩 白鹿的哭戲是可以的,感受到唯美,可憐 周寅之被打演技也有點浮誇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6
    充滿活力和夢想的土浦~茨城県土浦市土浦市是茨城縣南部的核心城市,西面是筑波山麓,東臨日本第二大湖霞浦湖,自古以來被綠水青山環繞,歷史和傳統得天獨厚,更因緊鄰筑波科學城,而成爲未來新型城市發展和產業發展的基地,距離東京不到60公里,距離成田國際機場約40公里,市區面積為122.89km²,目前人口142,066人,每年微幅成長中。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12
    夢土 – 一場沒有所在的夢夢土 – 一場沒有所在的夢 By 蒂亞。歐布萊特 *清醒 這本書一開始有點難進入 圍繞的視角多重 但其描述的空間卻侷限在一個廣陌無他物的荒地 以及多處充滿鬼魂囈語的抽象背景 所以在建構故事輪廓與空間想像上 會讓讀者較難沈浸 但隨著故事展開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5-09
    《抵達夢土通知我》【二】失蹤女孩020<p>警員的表情,明顯處於一種狂暴的狀態,彷彿揮下鋼棍不但能夠發洩情緒,還能夠帶來愉悅。</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8-01
    《抵達夢土通知我》【二】失蹤女孩017<p>「不耐煩啊?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個沒耐性的人!我……」宋太太一揮手,差點撥掉我的墨鏡,我偏頭閃過,正在提防宋太太回手甩我巴掌,不料她縮手摀臉,突然哭了起來,「我……我們家阿嘉莎那麼聽話,你怎麼可以……」</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9
    《抵達夢土通知我》【二】失蹤女孩016<p>繞過接待櫃檯,就是警局的會客空間,幾個人坐在藤編沙發上泡茶聊天,不時爆出大笑;我張望了一下,覺得他們個個都像橫眉豎目成天對善良百姓作威作福的混帳流氓,看不出來誰是警察。</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8
    《抵達夢土通知我》【零】在夜的燥熱當中002<p>那幾句話的發音不怎麼標準,夾雜一些帶著口音的英語,加上她的淺棕膚色與五官樣貌,我猜她來自東南亞國家,可能是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菲律賓;她是個嫁到這城的外籍新娘?還是個來這城工作的外籍幫傭?她剛才那幾句簡短的話,反覆講的是「救命」、「恐怖」,以及「我被攻擊了」。</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