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十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只是突然腳下一滑,你太緊張了吧,不要反應過度。」有了上次經驗,長明很快的適應了凡人之軀,回過神來震震有詞辯道。
「那妳現在立刻消失在我眼前?」嚴長律挑了挑眉,看著長明一動不動,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
然後還是長明敗下陣來,尷尬笑道:「好像是、出了點問題……」
他暗嘆道,演的真好,差點都要信了。
「妳這樣做我應該開心嗎?我身為一個男子不能保護對方就罷,處處受到妳保護,而且還是傷害自己在幫助我,這是任誰都是無法接受的。」他很認真道,好像不好好表明態度,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明明連為什麼幫他的理由都說不清楚的,卻彷彿可以豁出生命。
長明認真想了他話裡的意思,的確是不能,她搖了搖頭道:「是我錯了。」
她明白他生氣的緣由了,自己的行為讓他感覺很有負擔和歉疚感,一個人若利用了別人還沾沾自喜,那品性也非她所能接受。那可不行,她不想讓他背負什麼,她就想他順心平安過完這一世的,看來除了虛仁所說的天道懲罰之餘,更需要考慮的還是人的感受。
「我不知道妳這次是不是又隨口答應了我,轉頭又我行我素。」嚴長律有些無奈,畢竟他根本沒有什麼手段阻止她做什麼。
「怎麼會,我真的知道錯了!」她瞪大了雙眼,她可是知錯能改的神仙!
長明在心裡很快的擬定了兩個行動方向,一個是用人的方式來幫助他,不動用到法術,也適當的請他幫些小忙,那便是正常的人情往來沒有問題;二是用更隱晦的方式幫他,真的要動用到法術時,那絕對是要悄悄的,不能急!
她這次就是太急了!就該等他再次去搜尋劉校尉家裡時,再悄悄放上讓他找到。
可以,沒有問題。
「我信妳一次。」見長明這麼認真保證的模樣,嚴長律忍不住笑了,只是笑歸笑,他仍然覺得自己需要再多做點什麼。
回程還順便去了一趟劉校尉家,他家已被查封門口有士兵守著,不過看到是嚴長律便恭恭敬敬的開門了沒有多問。
他們走到了廚房,嚴長律直接就問了:「放在哪裡?」
討厭!雖然她幫了點小忙是沒錯,需要這樣明明擺擺的嗎!長明一臉不情不願的指了指她藏帳本的那塊磚,在灶附近果然燻的焦黑,這原來大概是誰偷藏私房藏的地方吧,她借用了。
嚴長律順著她的指示果然找到了帳本。他將帳本收入懷中,站起來十分鄭重的向長明道謝:「謝謝二小姐。」
「也沒什麼,真的只是一點小忙,你別放心上阿。」她有些不好意思。
「下次不許了。」他又再次強調。
「知道了。」真的很囉嗦阿。
正當長明以為此事就這麼揭過去了,沒想到接著連續好幾天,嚴長律不知道跟大哥說什麼,天天都來糧行幫忙搬糧,進進出出的。
「我也沒什麼可以回報二小姐的了,只能做點體力活回報。」他是這麼說的。
那還不算,最氣人的是這個ーー
「為了和二小姐一同受苦,二小姐一日沒有恢復元氣,我便一日不吃晚餐。」
他每天只吃了早餐,搬了一天的糧,餓到晚上卻什麼也不吃,就這樣臉色蒼白的回去,怎麼說也說不聽。她看了簡直是又氣又急又無可奈何,總算是切身體會到嚴長律拿她沒辦法的心情。
就這樣過了五天,她恢復了法術一切才落幕,氣的長明又第一時間變到他面前,怒道:「行了吧、可以了吧,這下你滿意了嗎。」
「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嚴長律只是笑。
她深刻體驗到絕不能魯莽行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殺死了銀行~​1835年1月30日,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迅在國會山參加一位議員的葬禮,一個英國的油漆匠走到總統面前兩米的地方,從容的拿出手槍開火,沒能射出,於是他再次開槍,依然沒能射出,但是軍人出身的安得魯總統急忙拿起手杖自衛,周圍的人才上去“制服”兇手,...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8
    死後七七【24】殺死二千人的宣言  遲來的黑色奧迪跑車,緩緩停靠在白色寶馬正後方。三人下車,看着已打烊的澳馬冰室。   沈初二指着門鎖,向松本零打個眼色:「開鎖高手!又是你大顯身手機會。」   「電子鎖可以,機械鎖投降!」   大門緊閉,四人都束手無策。   「會有後門嗎?」棉花糖。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2
    殺死回憶思念是隻精靈 從左耳進入 直竄腦門 回憶在耳畔嗡嗡作響 驅散不去 如mosquito borrow me 假如有瓶DDT能殺死回憶 剩下的殘骸 還算不算美麗 思念在腦門裏哀悼回憶 從右耳竄出際 已然如輕煙散去   學庸94.09.02/19:25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殺死所有痛苦:一場音樂的敘事一個深陷病痛與無盡痛苦的人在音樂中尋求救贖。從那無盡的地獄式生病經驗中,反思社會常人所認定的思維模式,病痛中的掙扎和對自由與救贖的渴望。文章探討了個人的抗爭與無奈,表達了瘋狂與快樂之間的矛盾心理。
    Thumbnail
    avatar
    დ歿俎鬱⚥⁷⁷
    2024-04-25
    我殺死了自己的一部分當我和那個鄰居說:「把他殺了,我們拿他的東西。」 好似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我想要的就是要。 鄰居問我怎麼做? 我說找機會。 當那個人靠近我,我對他一個靠近,就讓他死了。 我把祂收進一個很長的抽屜裏,收進櫃子。 鄰居來問我,看到抽屜拉開時露出的腳, 她開始顫抖:「那你...要怎麼處理屍體.
    avatar
    純子
    2024-01-19
    好奇心--殺死了我這一隻貓🤣🤣 聯準會偷偷來鷹的,#就是要你跌】 本周四凌晨2點聯準會會宣布升息的結果。實在是太好奇,聯準會宣布結果前後,美股會產生什麼樣子的變化,於是不是夜貓子的我,特別訂鬧鐘讓自己在2點以前起床參與。在美股演唱會的搖滾區,想知道現場即時變化嗎?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09-25
    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我無心殺它 可是我太害怕昆蟲 恐懼已到了極點 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 我實在無法跟它共處一室 我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它狂噴 它逃亡 掙扎了許久 最後 所有的腳都縮了起來 慢慢地萎縮 死去 一動不動 我對著空氣說了3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無心殺它 我已知錯
    avatar
    Bella
    2022-07-02
    殺死鍵盤俠 請記住每一個網路背後,都有一個有血有淚的軀體 不要因為對生活不滿,就隨意謾罵網路上的陌生人 如果你有種,請去直接跟你不爽的人溝通, 請不要傷害網路上的人們,大家在網路世界,就是尋求一個慰藉 平常在真實世界的風風雨雨,到了網路世界一切都會變得簡單 你可能會說:我沒時間去紓壓,所以只好在網路上開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12-16
    《殺死一隻知更鳥》-有些原則不可以就這樣死去殺死知更鳥是一種犯罪,因為知更鳥什麼壞事都不做,只是哼唱美妙的音樂供人欣賞。它們不吃人們院子裡種的花果蔬菜,也不在穀倉裡築巢做窩,只為人們盡情歡唱。傳說知更鳥還在耶穌受難時,給祂唱歌緩解痛楚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1-29
    寂寞殺死一隻貓隔一層紗 誰都瞧見了誰 誰都找不到誰 輕巧的、靈動的,躡躡 不被發現 梳妝台前的那位,竊賊似,踮腳跟,偷偷 慣竊似摹擬 盜走面具,盜走虎斑,連掉下床的也順手 牽羊 一隻、兩隻…千萬隻 組成一隻軍隊,挺進銀河 螢火蟲移民至此 仍閃爍燈火 今天的饕宴是大月餅 圓圓 滿滿,的柚香 的乾巴巴,的瘦羸 的
    Thumbnail
    avatar
    好漾滴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