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看兄弟姊妹關係(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弟姊妹未來對我的工作或事業,是否有助力?」、「為何姊姊平日常看我不順眼,不只常挑剔我的衣服穿著,甚至還會干涉我的交友狀況?」、「從小到大,感覺妹妹一直對我有敵視且不友善,不知是否我比較會讀書考試,或是比她有更好的高薪工作?」
以上諸問題,為多年來,不同的命主來相命時,所提出的一些人生疑問。
常言道:「世上最複雜的就是人心」,因為一個人的思想和行為,確實是會隨著時空環境而不斷改變。但從命理學專業角度來看,即使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在人生的某個一大運或流年來臨時,也可能因為各自的利益或私心,而造成親情的嚴重破壞。
理論上而言,兄弟姊妹是我們的親人,應該是可值得信任的人。但從紫微斗數命理來看,有些人的兄弟或姊妹,其實是和自己的命格無緣、個性互尅,甚至還會嫉妒你的才華或在背後中傷你。
換言之,有些命主是極不適合與自己家人,在事業合夥、共同投資或工作合作,彼此保持距離,關係最好。但由於許多人,不曾算過命或是不相信命,結果與兄弟姊妹在事業合作或在金錢方面往來,產生重大紛爭不和,最後傷了家人感情,令人遺憾!
「手足關係」,是我們每一個人在人生成長過程中,最初的人際關係;而「兄友弟恭」、「親如手足」,也是我們小時候在書本中,所學到的倫理道德與做人處世道理。但人生無常、事事常變,尤其兄弟間感情,是否能永遠和睦,能否相互友愛尊敬,也絕不是一個人單方面就能決定或有所影響,此即為人生命運的奧妙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