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歐文招募詹姆斯?文班亞馬耍雜技;​副總直接做助教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leacher Report在推特上發起了一個話題:”說出一支本應該獲得總冠軍的球隊。“火箭媒體人Bradeaux曬出了一張09年火箭陣容的照片並配文:”如果這支球隊能保持健康。“
09火箭,18火箭,是多少人的意難平

NBACentral發布互動話題:從以下四人中踢掉一人,你會選誰?
獨行俠:這題我會

Sham報導,騎士與自由球員謝里夫-庫珀簽下一份訓練營合同。庫珀身高1米85,2021年次輪被老鷹選中。 21-22賽季,庫珀代表老鷹出戰13場比賽,場均貢獻0.5分0.4籃板0.4助攻。
場均數據都不過1還挺少見的。 。

Cluth Points今日更新推特,曬出了維克托-文班亞馬的一段視頻。視頻中文班亞馬身穿訓練服在球場上雜耍一樣來回拋著3個籃球,動作十分流暢。
不正經打球的樣子,果然很馬刺

據名記Shams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歐文聯繫了詹姆斯,他想知道詹姆斯是否會來達拉斯,來為獨行俠效力。歐文將在今年休賽期成為自由球員。
歐文:大哥,我去你那裡難度太大,不如你來我這吧

密爾沃基雄鹿官方宣布,阿德里安-格里芬成為球隊隊史第17任主教練。格里芬與雄鹿簽下一份多年合同,每年年薪約400萬美元。此前字母哥強烈反對除阿德里安-格里芬外的任何主帥候選人。
這老哥為什麼看起來就不太聰明的樣子

灰熊球員JJJ談到了灰熊隊失望的本賽季:“我認為被‘羞辱’的感覺是對我們最好的事情!我們會有這種動力,我們會回來的,會有飢餓感。我們會努力打回來去完成它的!”貝恩轉發了這段採訪並評論道:“這**就是我的意思!”
季后賽開打前:我們在西部沒對手
季后賽打完:被羞辱是對我們最好的事情

名記Woj報導,爵士副總經理菲茲戴爾將會加盟太陽擔任助教一職。太陽隊給菲茲戴爾送上了一份非常可觀的報價,這讓菲茲戴爾無法拒絕。
副總直接做助教,他們給得實在太多了

賈巴爾參加了洛杉磯的新湖人壁畫啟用活動。賈巴爾打趣說:“他們也沒說我今天還得發言啊。能看到這幅壁畫真的很棒,很棒的畫。但是,看到畫了有兩個科比,而我和魔術師只能在邊上,我有點妒忌。”
奧尼爾:現在誰才是湖人隊史第一啊?

你是懂PTSD(創傷後應激障礙)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