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哈登還是那麼喜歡騎扣大中鋒;你永遠可以相信合同年的歐文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據媒體分享了庫裡的生涯投籃圖,並寫道:把斯蒂芬-庫里的生涯投籃圖掛在名人堂裡!蜂窩的顏色代表該點出手可得的平均分數,蜂窩大小代表該點的投籃嘗試數量。
上面紅圈標註的點位是什麼鬼

被問到可能獲得自己的第三次MVP時,約基奇表示自己剛剛進NBA時,自己唯一的目標就是為了待久一點,而不是獲得獎項或關注:"我來聯盟不是為了當MVP的"
約基奇:我也不想得,他們非要給,我也沒辦法。

籃網主場122-115擊敗尼克斯。 "老K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今天也來到現場觀看了本場比賽。賽后和曾經的弟子們親密合影。歐文,巴雷特和塞思-庫里都來自杜克大學。
雷迪什:別看我,我不在。

歐文全場得到32分,其中21分來自第四節,第四節他14投8中,三分球7投4中。這是他本賽季第4次末節得到20+。
歐文:你永遠可以相信合同年的我自己。

凱爾特人主場對陣湖人的比賽第二節比賽中:威少拿球后凱爾特人主場球迷歡呼,隨後出手打鐵。
凱爾特人今天還是太依賴威少了

賽后安東尼-戴維斯接受采訪談起了裁判的吹罰:"太糟糕了,這不可接受。我們今晚被裁判‘騙了’。""聯盟應該對裁判漏判進行罰款,這樣才可以提高他們的責任心。 ”
明天,濃眉被罰款2萬5

詹姆斯:"我不理解,我今天和聯盟中其他球員一樣一直往內線殺卻沒有像其他們一樣得到兩位數的罰球。我不理解,我真的不理解。"
聯盟:別說了別說了,錢要數不過來了

76人以126-119戰勝掘金。第四節比賽中,恩比德投進關鍵三分後,哈登直接跳上他的背慶祝。賽后哈登寫道:"你知道我會像推拿大師一樣,在你背後挺你。"
恩比德:難道不是我在背你?

哈登還是那麼喜歡騎扣大中鋒

尼克斯小將西姆斯的這個彈跳太誇張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