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設計_03 【我們,一前一後】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們,一前一後
作者: 滄藍

首先,謝謝朋友滄藍的委託,給我這次機會設計書封,也推薦大家到滄藍的專欄閱讀,真的很棒👍

設計的時候,讀了⅓的進度(還在連載中),那時候就覺得魏子馨和戴筱蓉的家,必須要有一個很漂亮的窗台。

於是我畫了一個窗台,本來想要很飄逸的窗紗,實在技術有限,改成了很夢幻的窗景,她們都是很有魅力的人,也許外表堅強,內裡卻很柔軟,需要很多溫柔的對待。

底色一樣疊疊加加效果好幾層XD
窗台上其實放了一片CD,雖然它很抽象,和手拿花束一樣,算是個小彩蛋(?)

另外標準字對我來說還是遙不可及的挑戰,所以只能藉由一些簡單的位置排列,讓它看起來特別一點,希望有表達出前後的感覺(?)


/

之後和藍藍討論了之後,又做了音樂播放器的版本。
這裡參考了Spotify 的介面,把原本的窗台設計保留成CD封面。

經過最終抉擇後,選了第一版的封面,我也覺得播放器版本比較適合做特典小卡🤔
兩個放一起
這次的封面做的很開心,也期許自己能盡快出師,可以開委託養貓咪XD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