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5 崩潰的飛行之旅(上)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ictor:「我媽幫我們訂的機票是轉機,但比較便宜!」
因為當時還不確定歸國的時間,所以我們並沒有買來回票,但聽到轉機的時候,我心裡還是小抖了下。因為我是每坐飛機必「耳鳴」的體質,起飛的時後雖然不會,但是到要降落的時候,我的耳朵絕對會超痛,而且週遭的聲音常常都會變得離我很遠。
但畢竟票比較便宜,只好咬牙忍受兩次耳鳴的摧殘。重點是我澳洲三大目標的第一大目標在登入澳洲的第一天就可以達成,這樣一想,好像就可以稍稍轉移耳鳴的注意力了呢!
出發的當天,我與家人們在桃園機場十八相送……
奶:「我給你的錢有收好嗎?」
奶奶,您給我的台幣我在澳洲也用不了,已經全部存入戶頭了好嗎?重點是那筆數目還不小,您到底是以為我要去哪裡啊?
母:「如果不習慣就飛回來沒關係。」
……
看來您已經預設我會成為眾多爛草莓的其中一員了呢…只能先跟各位爆雷,我最後是玩到簽證的最後一天才回國的。
接著也就看到Victor還有Austin與他們的家人做道別,怎麼搞的好像要去打仗一樣?
眼看登機時間逼近,於是我們三人便向家人揮揮手後走進了海關。在進閘門的那瞬間,一想到將會有一整年的時間見不到家人,確實會有一股情緒悲從中來。但說實話,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沒血沒淚,我大概到澳洲第三天就完全沒惆悵感了……
15:20台北起飛→17:00左右抵達香港。
……
我髒話都要飆出來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就體會到了一次耳鳴的滋味。我覺得下次如果要轉機的話,我應該會荒謬的選擇先坐船到香港,之後再搭飛機。
在香港轉機的時候發現機場有Wifi可以連,結果一連上不久,電話聲就響起?
我在香港沒朋友啊?怎麼會有人打給我呢?定神一看,原來是老爸打來的Line電話!
爸:「誒,不是三點才要準備登機嗎?人呢?」
呃…我完全沒想到我爸會趕來機場,因為其實我們原本是坐4:15的飛機,但因為怕轉機來不及,再加上班次剛好可以提前到3:20,所以我就這樣完美的跟我老爸錯過了!
只能說,如果今天是選擇直飛的話就不會有趕不上轉機的問題,沒有趕不上轉機的問題就不會有老爸送不到我的問題,為了補償老爸,跟他講了好一會兒的話才準備去登機。
19:35,登上開往布里斯本的班機。
空服員:「您好,送餐。」
沒錯,飛機一起飛立刻就有空服員推著餐車過來送餐,畢竟我上一餐是12點吃的,現在都晚上8點了,我正餓!
在吃飽喝足之後,睏意自然而然的就襲來了,於是我便迅速的進入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