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6 崩潰的飛行之旅(下)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空服員:「您好,送餐。」

……

我是進入輪迴時空了嗎?剛剛不是才送過餐嗎?啊!應該是問我要不要喝飲料吧?睡眼惺忪的我立刻對著空服員說道:「飲料不用了,謝謝!」

說完繼續倒頭就睡的我又被空服員問了一聲:「那個…送餐喔!」

此時坐在我旁邊的Victor搖了搖我說道:「誒,Wyatt,人家問你說要吃麵還是吃飯啦?」

你們也知道人在半夢半醒時腦袋是最容易斷線的,因此我不加思索的說出了最直覺的答案:「呃…麵吧!」

直到一頓佳餚端到我面前時我才赫然驚醒!

我看了看手錶,再看了看眼前的餐後問向Victor:「半夜十一點到底是要吃哪一餐啊?」

Victor:「宵夜?」

……

到底是多怕我們餓著?才過了不到三小時的時間又送餐給我們?後來偷聽到旁邊的乘客說好像是因為長途飛行規定要送兩餐的樣子,但我還是覺得間隔太短了點。基於不浪費的心態,我還是花了點時間把餐點嗑掉,然後準備繼續睡覺。


忽然,一陣熟悉的刺痛感襲來!我立刻從睡夢中驚醒,然後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飛機正在下降!

我看了看手錶說道:「也太快抵達了吧!現在才凌晨兩點半耶?」

在一旁的Victor回應我說:「還沒抵達啦,但剛剛廣播說我們好像要先在一個叫做Cairns的地方休息一小時,然後才會再度飛去布里斯本。」

……

這是什麼惡夢?怎麼之前都沒有人告訴我!

此刻的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剛剛十一點多的時候要送餐了,因為他們凌晨兩點就要開始準備下降作業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經過一陣子的折騰之後,我們現在正在參觀空無一物的『凱恩斯』機場。其實原本我們是想留在飛機上打發這一個小時的,但由於飛機要做簡單的清潔,所以我們還是被趕下了飛機。說實話,如果此時我是白天來到這邊我絕對會很興奮,但現在面對燈光昏暗、店面全關著的凱恩斯機場我真的是完去提不起勁……


4:30 從凱恩斯起飛,飛往布里斯本

距離抵達布里斯本應該還有近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這足夠我補個小眠了,畢竟剛剛10:00睡覺11:30被叫起來用餐,2:30又被迫接受耳鳴的摧殘,我現在處於精神極度脆弱的狀態……


空服員:「Hello, here is your breakfast……」

……

我現在是在站哨是不是?每兩個小時就要起床一次是怎樣?當兵都不用起來這麼多次!

於是我在5:30的時候嗑掉了早餐,七點多的時候再度想起被耳鳴支配的恐懼……


8:00抵達布里斯本

我整個痛哭流涕跪倒在地上,人生第一次在單程飛行中要遭受三次耳鳴的折磨(是的,沒錯,是三次!香港、凱恩斯跟布里斯本各一次!),更崩潰的是連覺都不能好好睡,到底是哪一條法規規定飛機一定要送餐的啊!

難怪當初我跟家人去美國的時候都是直飛,此時此刻我才發現爸媽以前出國的決定有多睿智!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自己啊?


結論,各位請不要貪圖便宜轉機,直飛,是你的好選擇!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