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來自波神的最萌身高差;​你們圈子就這麼幾個女的嗎?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八卦網站TMZ報導,NBA名宿、51歲的奧尼爾與31歲的網紅模特Brittany Renner外出約會,共進晚餐!有趣的是,Renner與24歲的黃蜂前鋒PJ-華盛頓有一個孩子。
你們這個圈子就這麼幾個女的嗎?

科爾參加格林的播客節目時稱讚了熱火球員的比賽心態:“熱火的球員沒有人會坐在那裡說,‘好吧,我沒有上場’或者‘天哪,他們讓某人上場了’。他們只想贏。”
普爾:你再罵?

據Shams 報導,哈登將傾聽76人和火箭的意見以及對未來的願景,以作出決定。任何一種選擇都是有可能的。哈登將傾聽兩支球隊的意見以及他們對未來的願景。
76人:我們的願景是恩比德再拿一個MVP

ESPN記者Ramona 在節目中談到了哈登的相關情況,表示大家需要“持續關注”哈登去太陽的相關情況。
杜蘭特:來吧三弟,這次應該沒歐文了,保羅也快走了。

記者Michael Scotto發文分析了本屆選秀的模擬情況。談到獨行俠的部分時,Scotto寫到:“獨行俠希望用10號簽尋求交易得到一名即戰力老將。”
湖人:拉塞爾夠老了嗎?太老的你們也不想要。

據報導,前NBA球員穆迪埃和波多黎各聯賽球隊簽約至本賽季結束。穆迪埃今年27歲,司職後衛,在2015年首輪被掘金選中之前,他曾在廣東男籃效力過一個賽季。
曾經我以為,CBA應該是穆迪埃待過水平最低的聯賽

據名記Stein報導,NBA對全明星的未來進行討論,總裁蕭華透露NBA至少願意考慮美國隊VS國際隊這種賽制。目前NBA全明星正賽是東西部隊長選人制。
恩比德:那我應該去哪邊?
全明星=看美國隊被國際隊暴打

塔圖姆更新推特曬出兒子看完蜘蛛俠後表示想成蜘蛛俠,隨後又表示要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美媒轉發此推特:“Deuce從小就知道,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對於一個孩子來說,這是多麼好的心態啊”。
Deuce:老子就是覺得蜘蛛俠帥而已

看完波爾津吉斯和日本F1車手角田裕毅的合影,我覺得角田還沒奧尼爾約會的那個女的長得高。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