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遇見她是在高中的時候,她是我班上的轉學生,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她的名字叫做小婷,她喜歡畫畫和聽音樂。我從第一眼就被她吸引了,但我不敢和她說話,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得到她的注意。
我只能偷偷地看她,記住她的一舉一動,想像和她在一起的場景。我常常寫信給她,但從來沒有寄出去,只是把它們藏在我的抽屜裡,像是我的秘密寶藏。
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決定要向她表白。我把我寫給她的所有信都裝進一個信封裡,準備在放學後給她。但是,當我走到她的座位前時,我看到了讓我心碎的一幕。
教室裡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她正坐在窗邊畫畫,耳機裡傳來輕柔的音樂。我走過去,想要叫住她,但是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男生。他是班上的體育委員,叫做小明,高高壯壯,很受女生歡迎。
他走到小婷的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婷抬起頭,看到他後,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小明,你怎麼來了?」她問。
「我來找你啊。」他說。「你知道嗎?今天是七夕節。」
「是嗎?我都沒有注意到。」她說。
「那你知道七夕節是什麼意思嗎?」他問。
「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吧。」她答。
「對啊。」他說。「那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看星星?」
「看星星?」她有點猶豫。
「對啊。」他說。「今天晚上會有很多流星雨,很浪漫的。」
「可是……」她還想說什麼,但是被他打斷了。
「別想太多了。」他說。「就當作是我的邀請吧。」
說完,他伸出手來,握住了小婷的手。小婷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但也沒有掙脫。他們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原來,她早就有了喜歡的人,而那個人不是我。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被刺痛了,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拿著那個信封,跑到廁所裡,把它撕成碎片,丟進垃圾桶。我知道,這是我對她的最後一封信了。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有看過她。我聽說她和小明很快就交往了,而且很幸福。我只能祝福他們,同時也祝福自己能夠忘記她。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雙明亮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夢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孟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杜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彩虹七號行動1/18』我最近在關注的幾件事,預期中主力的計畫藍圖簡單談談我最近在關注的重要標的,順便談一下主力的計畫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1-18
    我的"科技養生~自癒四"的清單(8/8):中止(**喉沙啞痰+**左肩僵痛+**拉肚子+**耳湯血出)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8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二週,可能因為入冬的外邪病毒(天氣入冬寒冷)+身體過度勞累(協會自己一人服務二整天)+吃錯東西(外食滷菜內食優格)+半夜睡姿不良(身體一半靠牆一半靠床)的緣故,我陷入耳出湯血+喉嚨不適+左肩胛僵痛+拉肚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1-1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當我在這諾大的城市中遇見那位「等候鳥的人」…… / 《覓城》觀展筆記去淡水的那天豔陽高照,空氣悶熱的嚇人,海水在太陽的照射下像正在曬日光浴的某種爬蟲類的鱗片,波光粼粼,這是我成年後對淡水的第一個印象,一個與天氣相關的符號。依循著在捷運旅遊中心拿的導覽地圖,我在得忌利士洋行後方找到了我此次來淡水的其中一個目的地──齊柏林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陳企鵝
    2023-07-17
    有些驚奇的際遇,比方當我遇見你我們關係的開始,是一場奇遇。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4-11
    「人類圖」─如果當年我的母親能夠遇見它,或許一切終將不同! 我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如果,其實就算沒有了人類圖,只要你夠愛你自己,在你的家人朋友們都懷疑你時,你還能獨排眾議的信任你自己,那麼我相信人類圖出不出現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因為你一定能精彩地活出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3
    《當和尚遇見鑽石》那我遇見了什麼?閱讀筆記起初開始看這本書,因為網友推薦他們讀書會常常反覆閱讀後,每次都會有新的觀點與見解,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 從佛學『金剛經』悟出人生智慧與道理,為你注入25%的智慧 接下來會用以我的觀點來分享,從中所悟到智慧。
    Thumbnail
    avatar
    GinGin's WILD LIFE
    2022-12-24
    當遇見我的女主角時…從二十歲時的紙上緣份開啟序幕的篇章,那一年,遇見了我的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2-07
    當夢境與現實顛倒,我才能再遇見你一次嗎?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嗎? 在這個世界上,他是我最希望能夠永遠幸福的人,也是我會願意為他無私付出的人。因為他就像天使一樣,總是貼心地為別人著想,他身上有一股神奇的正能量,能夠讓吝嗇的人變大方、讓暴躁的人變溫和、讓冷血的人有溫度、讓我相信人性本善的例子真的存在。 他是一個華僑小孩,在他六歲那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