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陳嘉銘是一個夢遊者,他每晚都會在睡夢中走出自己的房間,到處亂逛。他不知道自己在夢中做了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哪裡。他只知道每次醒來,他都會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些奇怪的東西,比如一張電影票、一本書、一件衣服、一個玩具等等。他覺得自己很奇怪,也很困擾。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夢遊,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一天,他在夢中遇到了一個女孩。她叫做林佳蓉,是一個美麗而開朗的女孩。她告訴他,她也是一個夢遊者,她每晚都會在睡夢中出去玩。她說她很喜歡夢遊,因為她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任何限制和束縛。她說她已經注意到他很久了,因為他們經常在夢中相遇。她說她很喜歡他,也很想和他一起玩。

陳嘉銘聽了林佳蓉的話,感到非常驚訝和好奇。他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夢中遇到了一個真實的人,而且還是一個喜歡自己的女孩。他覺得這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決定跟隨林佳蓉,看看她會帶他去哪裡。

林佳蓉帶著陳嘉銘,在夜晚的城市裡穿梭。她帶他去看了電影、吃了冰淇淋、逛了書店、玩了遊戲、坐了摩天輪等等。她給他介紹了她最喜歡的地方、人物、事物。她和他分享了她的喜怒哀樂、理想抱負、心事秘密。她對他溫柔體貼、甜言蜜語、撒嬌撒嬌。陳嘉銘被她吸引了,也被她感動了。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也從來沒有這麼愛過。

就這樣,他們每晚都在夢中相見相戀。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也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人。他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在乎現實的問題。他們只在乎彼此,只在乎夢中的時光。

然而,有一天,陳嘉銘發現了一件令他震驚的事情。原來,林佳蓉並不是一個真實的人,而是他的夢中創造出來的一個幻象。她是他的潛意識裡的一個投射,是他對理想女孩的一種想像。她的一切,都是他的一切。她的喜好、性格、經歷、記憶、感情,都是他自己的。她只存在於他的夢中,沒有任何實體和證據。

陳嘉銘聽了這個真相後,感到非常難過和失落。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愛上了一個不存在的人,而且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人。他覺得自己很可悲,也很可笑。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就在他絕望的時候,林佳蓉出現了。她對他笑了笑,說:「你不要難過,你不要怕。我知道我不是真實的,但是我是真心的。我真的很愛你,也真的很感謝你。你給了我生命,你給了我快樂。你是我的夢中情人,也是我的夢中創造者。你不要覺得自己奇怪,也不要覺得自己困擾。你只要記住,你有一個很特別的能力,你可以在夢中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你可以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包括我。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在夢中等你,在夢中愛你。」

陳嘉銘聽了林佳蓉的話,感到非常感動和安慰。他覺得自己並不孤單,也並不可憐。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特別。他決定接受自己的夢遊症,也接受自己的夢中情人。他決定繼續和林佳蓉在夢中相見相戀。他決定繼續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夢境。

就這樣,他們每晚都在夢中相見相戀。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也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人。他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在乎現實的問題。他們只在乎彼此,只在乎夢中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遊阿里山阿里山,原名為「p-so-si-on-ga-na」則指「太陽照射的地方」這是鄒族的發音。 後來為什麼是阿里山,那是因為在山上的人就像一隻隻小「Ari」螞蟻。 為了慶典,每個人都要舉一枝長長的竹子。只為了迎接麒麟神。 但我不甘只是一隻小小的竹子,我跳上雲梢站在最前段,挺挺的站著。 過不久,麒麟
    avatar
    夏海森
    2024-05-14
    【夢遊門聯】2023新年隨堂考夢遊的四位好鄰居,利用夢遊王國遊戲主題搭配春聯字句,組成了四字成語,你能解開嗎?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4-10
    「夢遊仙境」:重塑您的旅遊夢想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旅遊已成為許多人渴望的逃避現實和探索未知的方式。然而,時間、金錢和地理位置的限制經常讓這個夢想難以實現。介紹「夢遊仙境」:一款全感官虛擬旅行體驗機,它將科技和探險融合在一起,打破傳統旅遊的界限,帶領您踏上一場前所未有的虛擬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27
    夢遊迷宮&語言的奇蹟00:03夢遊迷宮:冥想與賽斯的智慧,尋找生命的自由方向 04:27語言的奇蹟:探索人類豐富多樣的表達藝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ptm8rESCM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4-02-22
    夢遊仙境串成一個故事動物們的故事 忙碌的兔子先生帶著時鐘,穿過樹洞前往花園玫瑰迷宮中心的皇宮。 遇到了守衛在花園迷宮的衛兵 碰到謎樣花朵在發出微微呼吸聲 引來了動物們的圍觀 試圖將不同時期的畫,放在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09-20
    夢遊站在窗邊遙望天際的星光 星星有好多好多喔! 我像天使一樣長出一對翅膀 飛到你的窗口 把心交託在你手中 輕輕在你額上落下了吻 你是否感覺暖暖的還好溫柔呢 看呀看的 阿哈 有了 我要帶走你枕邊那個可愛布偶 回去陪我入夢 蜜莉雪兒 第029(871210)號詩作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3-02-10
    夢遊記趣說不定正在作夢的,是另一個世界的自己。
    avatar
    粉雲
    2022-08-17
    夢遊書|談論散文的最高境界|讀書心得|紅說寫散文跟其他藝術創作一樣,其實是很私密的事情,創作的當下,都必須很深入的挖掘自己的內心,不論喜歡不喜歡,創作的時候這些過去便會一一浮現,要完整一篇文章,是不得不面對這些的,所以曠世巨作的誕生,時常伴隨作者的血跡,傷痕累累。
    Thumbnail
    avatar
    紅說 | 散文 | 閱讀心得
    2022-06-18
    夢遊仙境--【夢江南】音樂夢,仙境任徜徉。 搖首扭腰圈轉轉,心如童稚耍花槍, 聲響震西窗。 酣眠醒,睡眼睨星光。 才步廳堂尋曼妙,又隨餘韻過東牆, 知是夢中忙。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4-30
    夢遊的鐘聲響起世界的窗正式關起
    avatar
    Beck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