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心酸-先來介紹以前的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我是六年級,在三、四年級時,我喜歡一個人,叫林x恩,那時我還喜歡另一個人,叫做何x亦,那個時候的我還滿膽小的,就是連話都不敢說的那種,所以林x恩很少會注意到我,但在安親班時,我則是很常講話(滿大方的那種),所以跟何x亦也聊得很好,某次的愚人節那天,他就突然跟他旁邊的女生說:ㄟ~是不是愚人節什麼話都可以說,只要後面加個愚人節快樂就好了啊!女生:喔!對阿!(其實那時候我滿忌妒他旁邊的女生,因為我喜歡他,所以不想要他跟女生聊天)於是何x亦就轉頭說:ㄟ~許xx(小小透漏,這是我的本名喔!但之後我會叫自己紀枝瑤的~)我喜歡你,當下我真的傻掉了,因為太開心了,講不出話的那種,大概過了10秒,他突然跟我說:愚人節快樂,真的有那麼一瞬間的難過,原本開心的講不出話,變成難過的講不出話,但是很多人在看我們,當時我也嘴硬的說:我不喜歡你,這是事實,現在真的好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後來到了五、六年級,跟我升上去的班級一樣的同學有:葉x妤、陳x睿、林x恩這幾個,五年級時,我就在慢慢的減少自己喜歡何x亦的程度,當時我也慢慢的有跟林x恩有接觸了,就也越聊越好了,但我好像當時,就沒喜歡林x恩了,因為一開始的喜歡也是因為他好看、聰明,就沒了,所以喜歡也就那麼一些,所以我就把他當朋友,接著老師就說要換位置了,所以我就換到旁邊是陳x睿的位置,接著就是我喜歡上他的過程了,下集待續...

    我會定期分享我的上學日記~目前我現在是國小六年級位於新北市!歡迎大家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分不清的曖昧你也曾有過和一個人有著奇妙的成分,卻不知道算不算曖昧嗎? 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但在那個喜歡的瞬間,對方彷彿漫畫中的主角發光了,真的就那一刻,覺得這個人莫名的帥或者是美,喜歡的那一刻也忘記了,你們之間存在著什麼隔閡或者阻礙,你只知道自己陷入了所謂的暗戀。 有人說暗戀是最可悲的,看
    avatar
    靓嘟嘟
    2023-03-21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靈氣技術研討會-紀錄花絮~療癒個案全程練習QA&【結界與保護罩】練習【靈氣技術研討會】 學員們的技術研討會~很不錯的收穫喔!~ 當初會在開靈氣課程時,將這個納入每月最少一次的【靈氣技術研討】,只收取場地費用,針對學員們的學習上需要的實體演練與 QA,由老師親自主持!~ 就如同每一梯次的學員們~我的許諾-在靈氣療癒這個浩瀚國界裡~我會一直陪在妳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6-08
    暗戀的結束,夏季。2022年的夏季,我將結束我的暗戀,予你最美好的,祝福 Unloving you Is so hard to do.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3-26
    暗戀著的那件小事1還記得第一次的相遇,在昏暗、暈黃的燈光灑落每張人滿為患的酒桌,吵雜著的歌聲、黃湯下肚後的喧囂嘻笑聲,我與姐妹們依舊習慣沒有一定頻率、沒有一定理由的舉杯相敬,正當我酌滿啤酒的玻璃杯就口,準備又為這次為喝而喝而豪飲下肚時,看見坐在對面的你,閃爍雙眼,一頭捲髮,稚嫩的臉龐搭配著清秀的五官,好像時間暫停的窒
    avatar
    Mark岡
    2021-12-20
    暗戀的解方他傳訊息給我的當天是5月20日,我盯著手機螢幕許久,心想:「今天是520,520是不是,是不是代表……那個意思啊?他知道今天是520嗎?他知道520代表的意思嗎?」事後想想,他大概不知道520代表的意思XD。可惡!我可能以後每年的520都會想起他……「有付出,就有溫柔的回覆。」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1-11-11
    【觀影筆記】只有最老練狡猾的獵手才能存活的酷寒之地:《暗夜之狼》&《狼蹤》「他是一個殺手,一個掠食者;孤獨無依地,僅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在只有強者才得以存活的絕境裡生存。」 ── 《野性的呼喚》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0-09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感情裡,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劇本。 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 尤其是每天都有個人在心上,那種快樂,都是一種溫暖。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 【喜歡不痛苦,痛苦的是,你讓「喜歡」這件事變得不那麼快樂。 】 我常常在想,喜歡一個人,會選擇告白和不告白的人,比例到底存在多少? 那告白成功的機率剩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7-30
    暗戀是青春期的那件小事——《躍動青春》雖然故事的主軸是描寫美津未的青春,在青春期裡也有許許多多的課題要去煩惱,例如如何跟人打好關係、玩樂跟學業要如何達成平衡等等的事情,「戀愛」的話題看似最可有可無,但不能否認這樣的情感就算是不刻意去想、也會自然而然會出現在心底的一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19
    暗戀-只屬於我的酸甜   每個人的暗戀都是獨一無二的,卻總能在分享時發現許多相似的心情而引起共鳴。你是不是也有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獨特暗戀,懷著和我相似的心情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