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楊曉雯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女孩,她每天都會用自己的畫筆,描繪出自己的夢境。她覺得自己的夢境很美麗,也很有意義。她認為自己的畫作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傳達自己的訊息。她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一個能夠欣賞她的畫作,也能夠理解她的心靈的人。
有一天,她在夢中遇到了一個男孩。他叫做李子軒,是一個喜歡寫詩的男孩。他每天都會用自己的筆,寫下自己的夢境。他覺得自己的夢境很奇妙,也很有意思。他認為自己的詩句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傳達自己的感受。他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一個能夠欣賞他的詩作,也能夠理解他的心靈的人。
他們在夢中相見相識,發現彼此有著共同的興趣和愛好。他們開始在夢中交流,分享彼此的夢境、畫作、詩作、心得、感想等等。他們覺得彼此很有默契,也很有吸引力。他們漸漸地喜歡上了對方,也漸漸地愛上了對方。
就這樣,他們每晚都在夢中相見相戀。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也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人。他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在乎現實的問題。他們只在乎彼此,只在乎夢中的時光。
然而,有一天,他們發現了一件令他們震驚的事情。原來,他們並不是在夢中相見相戀,而是在現實中相見相戀。他們是同班同學,也是同桌同學。他們每天都會坐在同一張桌子上,但是卻從來沒有注意過對方。他們每天都會看到對方的畫作和詩作,但是卻從來沒有認出過對方。他們每天都會和對方說話和笑容,但是卻從來沒有感覺過對方。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場意外造成的。有一天,楊曉雯和李子軒都忘記了帶自己的筆記本到學校,於是他們互相借用了對方的筆記本。沒想到,在那天晚上,他們都做了一個相同的夢。他們夢到了對方的筆記本,也夢到了對方的夢境。他們以為自己在夢中遇到了一個陌生的人,其實是在夢中遇到了一個熟悉的人。他們以為自己在夢中相愛了一個不存在的人,其實是在夢中相愛了一個存在的人。
他們聽了這個真相後,感到非常驚訝和開心。他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現實中遇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而且還是一個一直在身邊的人。他們覺得這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們決定相信這個奇妙的緣分,也決定和對方在一起。
就這樣,他們在現實中相遇了,並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也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人。他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在乎現實的問題。他們只在乎彼此,只在乎夢中和現實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夢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孟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杜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中找回失散父親,終於相認一位走失的小孩長大後,在夢中找回失散的親生父親,最終成功相認。夢境使他認為,他已經處理了與源親父親的關係,無需再承受家族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4-03-19
    創夢大叔與自然相癒:走進自然感受療癒,找回原屬於我們生命中最自然的脈動【Podcast全新企劃】過去大家稱呼我是最年長的瘋狂企業家Podcaster 創夢大叔 楊錦聰,從夢想出發聊旅行聊美食聊音樂聊生活,三周年我和團隊選擇凝望與我們密不可分的這塊土地臺灣,「與自然相癒—走進自然感受療癒。」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2-16
    egg’s sharing | 香奈兒珍藏香水開箱 | 終於入手我的夢中情香啦我是個香水香氛愛好者,鍾愛的品牌有滿多,其中香奈兒的香水一直是我喜愛的! 香奈兒除了有一般的商業香,還有比較精品系列的珍藏香水!只是香奈兒的珍藏香水並不是每個專櫃都有,所以之前一直很想去聞香入手-梔子花香水,也因為不是那麼好買到所以懶而遲遲沒入手😆 高雄漢神百貨從今年6月底開始也有珍藏系列啦!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3-09-09
    夢中相見夢中相見 是你來找我 抑或我去找你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7-08
    與你相遇在無眠的夢中-遠野海人中井恭介與相馬智成自小因為小號而連結在一起,恭介作曲而智成演奏,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自從一次意外後,恭介離開了這個世界,而智成也不再吹小號了……
    Thumbnail
    avatar
    書本裡的花朵
    2022-11-29
    【懷特獨白】藍色大門:十七歲的夏天,是孟克柔與張士豪,在輕快的午後相遇私心自作計畫|平靜度過餘生的成長歲月,只待少年成熟時 後青春詩篇與我們的歌,漫步在錯誤中練習 十七歲的夏天是平靜的午後,慵懶的太陽羞澀的對我點點頭,依稀記得初中談的第一場戀愛,但也隨著時間渦旋的攪和,變得模糊,在這記憶光軌的輪廓,變得不再清晰可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沒有大雨澆灌、沒有濕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9-17
    我讀《夢中的舅舅》:擺渡於時空之外,只為了與你相遇《夢中的舅舅》是半小時就能看完的小書,然而後勁很強,讓我一陣鼻酸。 網路書店介紹這本書「以哀而不傷的方式探討死亡的議題」,非常貼切。 作者湯本香樹實(1959-)是日本知名童書作家,文筆被評價為「清新自然、細膩感人」,作品主題多半與親情、友情和生死有關。 我則是第一次讀她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2-08-06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不適合的人就不該硬要在一起,而該要相遇的怎麼樣都要遇見的,2022,草莓記事身後傳來了「小姐、小姐,妳沒事吧?」,發財車老闆向我遞了他的手臂,我趕緊地站了起來,一陣疼痛從右腳踝與左膝傳上,幾乎沒辦法撐地。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力量綁著我們之間,還這麼剛好,就像他不願我離開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08
    夢中情人[極短篇小說]「你在幹嘛」她明知故問 「看劇」 她坐到他旁邊,插一塊鹽酥雞來吃,慢慢嚼,真的很慢,大概有一分鐘吧 「我覺得我好像劈腿了」她看著鹽酥雞講 「蛤?」他故意讓自己的表情那麼浮誇,好像旁邊有台攝影機在拍他浮誇的表演 「對」 「什麼意思?誰啊?最近認識的嗎?你們公司那個新同事?」 他看著螢幕邊說,好像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