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6/08-鮮花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特意打扮了一番,又去了花店買了一大捧花,然後開著車子直接趕去機場,早早去等自己喜歡的人。
站在機場前,抱著一大捧花,周圍來往的人幾乎都會往我這瞄幾眼,有好奇,有羨慕,也有看熱鬧的。
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男人送花最有意義的原因在於,要經歷捧著鮮花走在路上時路人的目光。
這種感覺就像是,那天的天氣很好,我捧著鮮花站在路上,路人都回頭看我和我手捧的鮮花,有老人,有白領,有小孩,但我卻記不清他們的模樣,我只記得妳快到了,我馬上就要見到妳了,見到我想見的妳,時間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歡喜。
路人的眼光,是這個男生追求喜歡的勳章,很多男人在遇到這種情況都會不好意思,但我卻沒有這種感覺,此時我腰杆挺得筆直,手捧著鮮花,目光一直盯著出口,對於周圍的人的目光,絲毫不在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