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受感落淚事件(3/3)+可以的改變_楊宗緯的歌:一次就好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最近很喜歡聆聽一首楊宗緯演唱的老歌:"一次就好",喜歡到每次一聽,就受感落淚:因為回想到自己與結髮妻子的婚姻,明113年1月就快要滿40年了,說真的,老陳自己一方面感受到妻子的真愛+接納=雖然經過婚姻的酸甜苦辣,卻也好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甘甜。
甘甜的原因是一起白手起家,生養二子成人,到照護雙方父母,安然離世;其中,經歷許多的誘惑+挑戰,卻可以安然度過+越老越珍惜當下所過的每一天+懷念過去同行走過的歲月,真是無比的美好+感動。 為此,回應以下歌詞,表明老陳自己一直想對妻子吿白的心路歷程。
圖ㄧ:老陳夫妻的湯泉社區,正是消暑好所在
歌曲連結:https://youtu.be/tuohHebvuJI,歌曲歌詞/老陳聯想:
想看你笑 想和你鬧/想看妳好 想聽妳妙
想擁你入我懷抱/想陪妳同心同跑
上一秒紅著臉在爭吵/每一秒一起回顧美好
下一秒轉身就能和好/每一秒一起展望更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就怕妳憂 就怕妳氣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因為妳是我的榮耀
一雙眼睛追著你亂跑/一顆內心想著妳的好
一顆心早已經準備好/一顆內心想更對妳好
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我想妳一起走到海枯石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在月亮明滅的晚上牽手共老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在清明亮麗的白日裡扶持相靠
你可知道 我唯一的想要/妳可想像 我唯一的需要
世界還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世界很大 我陪妳到臨終老後
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在很多煩惱的危機裡與妳共度
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在多彩多姿的老後裡一起到掛
你可知道 我全部的心跳隨你跳/妳應知道 我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結語:
人生比較於永恆,雖是短暫的。只是,短暫的一生何其有幸,尋得相同信仰+價值的美人歸+一起走過快40年的艱難+歡欣的歲月,在老陳婚姻快滿40週年的前夕,把這首歌贈送給他自己一生的最愛,真是人生ㄧ大快樂事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