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洋裝穿搭法】穿洋裝配什麼鞋?涼鞋、拖鞋、休閒鞋、穆勒鞋三種時尚穿搭組合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搭配鞋款_00封面
夏天就是想穿洋裝,一件穿上就能外出,但有時買回家才想到:家裡好像沒有可以搭配的鞋?洋裝一定要搭可愛的娃娃鞋或氣質的高跟鞋嗎?以前可能會覺得洋裝穿拖鞋好俗、穿布鞋又不夠正式,但近幾年超流行休閒、率性的穿搭方式,會讓妳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也比穿高跟鞋更親切喔!今天想營造哪種風格?讓閃亮編推薦妳超好搭的鞋款。

1.甜美風格

夏天最受歡迎的洋裝造型莫過於甜美的小碎花、網格花等等,看起來休閒又活潑,輕盈布料具有垂墜感,風一吹就能拍出唯美的畫面;透氣性也很夠,加上束腰修身,讓整個人看起來長高不少!
搭配鞋款-02
點我選購 👇
搭配鞋款-03
點我選購 👇
【如何搭?】
想要營造甜美風格不用一直穿娃娃鞋,閃亮編推薦妳大片鞋帶的涼拖鞋,腳丫子透氣舒適,不包腳的設計,讓步伐看起來更加輕盈,簡直仙氣飄飄,頗有度假的恣意感。
搭配鞋款-04
點我選購 👇
不想穿涼鞋,穿有造型感的拖鞋,更能展現特殊時尚品味:
搭配鞋款-06
點我選購 👇
單純簡約又柔軟的款式,不但好看又好走,適合外出逛街、拍照走一整天都不會累喔!
搭配鞋款-05
點我選購 👇

2.高雅俐落風格

有的人比較喜歡簡約風格,既不失禮貌又保有夏天的應景氣息,像是底下這兩件比較氣質、古典感的長洋裝,如果配上太可愛的鞋子,可能會看起來很俗,因此這次要挑選氣質感的鞋款。
搭配鞋款-07
點我選購 👇
搭配鞋款-08
點我選購 👇
【如何搭?】
這時可以選擇搭配細鞋帶的涼鞋、高跟鞋,來加強襯托高雅俐落感,不論是出席活動、商務或重要赴約都不失禮,當然只是和朋友出門喝下午茶、逛展覽也OK喔!而且通常細條紋的鞋子也能創造腿比較長的錯覺!
搭配鞋款-09
點我選購 👇
搭配鞋款-10
點我選購 👇

3.率性休閒組合

說到休閒,不得不提牛仔洋裝和單寧洋裝,甜美中帶有點帥氣個性,布料耐磨又有彈性,活動性相對十足,非常適合戶外活動。這種廢話不多說,直接把「休閒鞋」拿出來吧!
搭配鞋款-11
點我選購 👇
搭配鞋款-12
點我選購 👇
【如何搭?】
一般小白鞋絕對搭得起來,有人想要多一點造型也會選擇復古的老爹鞋款,看起來超fashion的!
配鞋款-13
點我選購 👇
這件洋裝也是休閒、優雅兼具,可穿出門逛街,也可以赴約正式場合,搭配不同鞋子,氣質就會看起來截然不同喔!穿膩小白鞋,找一雙和衣服同色系的鞋款也很搭。
搭配鞋款-14
點我選購 👇
搭休閒鞋:
搭配鞋款-15
點我選購 👇
搭穆勒鞋:
搭配鞋款-16
點我選購 👇
還在煩惱夏天的洋裝怎麼穿搭嗎?其實現在的穿搭法真的很多元,想要更年輕有活力,小白鞋幾乎是百搭必備款,大膽放鬆一點可以選擇設計款的拖鞋(當然不是藍白拖啦~),涼鞋最有夏天出門郊遊、渡假的FU。今天預計要去哪裡呢?選一雙最能表達妳心情的鞋款吧!

K&J SHINE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K&J SHINE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