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之名陽匍休閒農莊半午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色、藍色、白色,寬闊的環境中搶先映入眼簾的青山、藍天和白海芋,再點綴著紅楓葉,雨過天晴後的空氣,清新著芬多精夾帶遠處小油坑冉冉而升地硫磺味,就是我對海芋農場的第一印象。
似初見面但不見外的友人,正盛裝熱情地張開雙臂歡迎你的來到。告訴你,衷心希望你在這玩的開心。
離開熟悉都市生活,久別重逢地回到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我看到、我來到、我體會到全身每一寸皮膚和每一縷清風接觸後的雀躍,古人云如沐春風便是如此了吧!
抿一口清香的綠茶,看著身旁的友人們依序在粉色的金龜車、原木色的鞦韆變幻不同姿勢、在各種角度變換拍照的場景,如動態美景,吸引我不少目光。
眾人環繞下獨處的心情,是否如僧一般的出世?
亦如書中提過的在紅塵中擁有獨處的心,獨處時能有紅塵的懷抱呢?我在我和我自己之間。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仲夏雨過天晴~心情組曲 最近,連續幾天的梅雨漸歇,時序又來到了仲夏(夏季的第二個月,即農曆五月)。開始有點炎熱的天氣,入夜後的《花雨夜》,夜微涼,空氣中的青草氣味及花香特別明顯,算是下雨天的詩情畫意吧。過一會兒,雨停了,《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露出來了,透著晈潔的《白月光》。 天亮了、《睡.醒》了、雨停了,天空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6-12
    第十三組__雨過天晴大三時選修國文系的閱讀與寫作課,希望能增進自己腳本寫作的能力,現在來看略顯青澀,但當初和國文系學姐一起熬夜完成作品的感動,時至今日還留存在我內心中。 建議一邊讀一邊唸,這是我當初設計的小巧思XD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5-01
    《日本好色#38》雨過天晴差很大~保證破涕為笑立馬愛上小樽!我們有時會用「判若兩人」、「差很大」來形容有沒有化粧的人,眼前同個人,怎麼看就跟認知中的那個人完全不同。同樣的,遇上好天氣及壞天氣,也是一樣的情形;來到小樽的 第一天,一整天都下大雨,但隔天就整個大翻轉,出大太陽,昨天走過的路、看過的建築,明明昨天還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今天卻是怎麼看都惹人愛。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31
    在風雨中盛開的花和雨過天晴的落花卡努颱風掃過北台灣之後,帶來了外圍環流,又加上西南氣流的影響,連續快二個禮拜,陰鬱的天空不停流淚,而且還把這滋養大地的淚水大範圍地滴落在南台灣;但有時候,哭得太歇斯底里,都成災了,就想打電話給老天爺,煩請祂好好安慰一下那位哭泣的神明,看有哪位小可愛願意貼心遞上衛生紙,陪伴在祂身旁,靜聽祂的心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08-17
    雨過天晴雨天對我來說就只是雨天。 晴天若突然轉陰,整個心情都要抑鬱起來
    Thumbnail
    avatar
    Pi
    2023-07-26
    治鬱悶氣惱錐心痛五內俱焚七竅生煙最終雨過天青陽光普照之妙方有點厭煩了。 待在這裡,聽著每一位客戶﹝或說病患﹞訴說他們的鬱悶和痛苦,即使嘴上專業的安撫著,並開出正確的藥方﹝雖然通常沒必要﹞,他還是沒有辦法感同身受。 沒錯,這裡是他的診所,精神科。 是他開設這一間診所的。但比起其他醫生所說的什麼「懸壺濟世」、「仁心仁術」,同行們不約而同的一致譴責他開設的理由。
    avatar
    HSMKsy
    2023-01-15
    雨過天晴,趕走憂鬱心情近來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心情總感到悶悶的、低落的感覺,我們先要接納自己心情的低氣壓。 並且有10種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 一起來看看你做對了幾個呢? 1.練習緩解壓力的活動,如瑜伽或冥想 在連續下雨的日子裡,曬不到陽光或者無法進行戶外運動的話,如果你還從未嘗試過瑜伽或冥想,那麼現在可能可以試試的
    Thumbnail
    avatar
    朴世光諮商心理師- 你的故事我懂
    2022-11-09
    直到雨過天晴,太陽依舊閃耀。潮濕的車廂狹帶了那麼點寒意,水珠沿著傘骨滴落,浸濕了白色鞋尖,著實不該在雨天穿著那雙嶄新的小白鞋。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10-07
    雨過天晴微風徐徐,你出現在我的眼前,帶走了黑暗以及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日慕
    2022-04-10
    雨過天晴今天聽了不錯的分享,是個很優秀的年輕人,應該替他拍拍手。不過我還是問了比較直接的問題,內容是目前網路行銷的方式是否會讓知識傳遞更加淺碟或弱智化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