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7之腳踏車正式再見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是拋棄雷旅伴跟腳踏車的一天
前幾天買的衣服燒到朋友
跟雷雷旅伴分開行動有餘裕可以代購
跟新夥伴一起去了Ummm印象中是天王寺(?
中午在黑門市場吃
這是來大阪第二次三訪黑門XD
中途本來想說不耽誤別人原有行程
先分開行動去幫朋友代購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去了
其他人也入坑了
感覺這間衣服店可以寫一篇ㄟ
有一件衣服我只買一件
我朋友只看我的照片就直接差點包色...
買完衣服後去逛公仔店
雖然不是會買的公仔
但是無意間遇到朋友喜歡的也成功推坑XD
來幫別人花錢的(?
逛完之後到心齋橋各自行動+等晚餐
我終於吃到想念已久的宇治園了
安排行程的時候我跟我的旅伴說宇治園很好吃
她說可以來吃一下
結果都快結束了還分開行動都沒吃到~
當初還跟我說來日本要一天吃八餐
有吃到一餐就好偷笑了真的
與好心人們的晚餐吃肉
我在日本也是今年的最後一餐肉
許了一點小願望馬上就實現
我要開始吃鍋邊素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