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呵護秀髮從頭皮護理開始|專利健髮成分,強健蓬鬆髮根從日常做起|鋸棕櫚養髮精華液|花柔髮根養髮液|FARZO花柔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前我都認為只有男生有掉髮的問題,但是我最近發現自己的髮根越來越扁塌,不像之前蓬鬆,整個人看起來不再充滿活力有精神,反而看起氣色不佳,略顯老態,讓我開始意識到即使是女生也要好好的使用養髮液,進行頭皮護理,重拾健康豐盈的秀髮。
連俞涵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從《一把青》到近期的《茶金》的每一次演出都讓我驚豔外,我還喜歡她清新不造作的風格。最近發現中長髮的她代言了台灣的髮妝品牌──FARZO花柔。
身為連俞涵的粉絲,當然要跟她一起支持台灣在地的髮妝品牌,使用FARZO花柔的髮根養髮液來進行調理頭皮。

強健髮根從日常做起──FARZO花柔髮根養髮液

FARZO好用嗎?雖然我是因為代言人而認識到FARZO花柔這個品牌,不過越是了解這個品牌越是喜歡它。

豐盈秀髮的同時,也要愛護環境

我們都知道有些美妝及保養品的添加物會為我們的環境帶來沉重的負擔,因此我在挑選日常保養品時,我會優先選擇使用天然保養品,而且不做任何的動物測試的品牌,不僅可以透過日常的消費來愛護我們的環境,關懷生命外,還可以變得更美麗。
FARZO花柔深知植物所富含的天然成分與植萃成分,對於肌膚與毛髮的呵護力,因此,FARZO花柔產品內含的植物成份都是經過冷榨,盡可能地保留完整的成份外,也是素食者可以使用的產品。
另外,FARZO花柔所有產品及其原料,皆不做動物實驗,讓我們在變得美麗的同時,沒有任何無辜的動物受到傷害。

專利健髮成分──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 花柔髮根養髮液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 花柔髮根養髮液都是FARZO花柔的明星商品,是FARZO評價最高的品項。這兩款不僅可以平衡油脂,超級控油,舒緩頭皮使頭皮健康外,還添加了專利健髮成分,適合易掉髮族使用喔。
花柔髮根養髮液
花柔髮根養髮液
花柔髮根養髮液內含綠茶、常春藤與德國甘洋菊萃取液,使用起來有輕微的涼感,帶著清新的草本植物香氣,此外,這款養髮液不僅可以強韌髮根外,同時還可以平衡油脂,尤其是夏日頭皮容易出油時,可以使用花柔髮根養髮液保持頭皮清爽。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內含祕魯人蔘、咖啡因、德國甘洋菊等萃取液,與花柔髮根養髮液一樣有輕微的涼感,但是不會刺激到肌膚。鋸棕櫚養髮精華液的香氣比較濃郁些,但是舒爽好聞,有時候我會把鋸棕櫚養髮精華液當作髮香水用外,有時因為悶熱頭皮會有紅腫的情況下,我會使用鋸棕櫚養髮精華來舒緩不適。

日常建立起頭皮護理好習慣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 花柔髮根養髮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洗完頭髮後,稍微用毛巾擦去多餘的水分。
輕輕搖晃養髮液後,均勻的噴灑在頭皮上,再使用指腹按摩頭皮,直到完全吸收養髮液為止,就可以吹整頭髮完成平日的頭皮照護囉。
使用前,髮根扁塌
使用FARZO花柔養髮液之前,頭髮很容易扁塌,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使用一個月之後,頭髮明顯變得蓬鬆,整體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
使用一個月之後,頭髮明顯變得蓬鬆,整體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
頭皮護理是需要經年累月的持續進行,並非一蹴而就,只要每天洗頭後花點時間用FARZO花柔養髮液按摩頭皮,一頭豐盈的秀髮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喔!如果你還在觀望,可以透過以下資訊,到FARZO花柔各百貨櫃點體驗,選擇最適合你的髮妝品外,還可以搭配百貨內部的檔期與姊妹們一起團購,用最優惠的價格購入喔!

品牌資訊

FARZO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