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雙重光澤亮髮|免沖洗護髮|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新品上市| FARZO蕨淨森林系列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距離上次大整理頭髮已經超過半年了,雖然之前做的是耳圈染,只有在撥動頭髮的時候才會看到漂過的髮色,不太會因為新長出來的頭髮,顯得兩節頭髮銜接生硬,不過還是想要換個造型,轉換另一個風格。

半頭綁髮的時候可以看到漂過的髮色

半頭綁髮的時候可以看到漂過的髮色

為了有比較明顯的變化,我除了燙復古燙外,還調整了髮色。其實在染燙之前設計師不太建議做變化,因為先前漂髮已經讓頭髮受損,可以看到髮尾的部分嚴重的乾燥與毛躁。

再度染燙之前髮尾的部分已經嚴重毛躁

再度染燙之前髮尾的部分已經嚴重毛躁

最後雖然設計師還是在我的要求下幫我做造型,但是從那天起我的頭髮不僅更加毛躁沒有光澤,而且還不斷打結跟斷髮。於是,我開始研究可以拯救我糟糕到不行的頭髮的護髮油。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上次使用了FARZO花柔的鋸棕櫚養髮精華液&花柔髮根養髮液後,FARZO花柔就變成我髮妝品首選,只要有人問我FARZO好用嗎?我就會毫不考慮地回答:超好用!被我推坑的人也都一致對FARZO評價超高!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周末的時候,我到FARZO花柔的專櫃尋找適合受損髮質,可以修護毛躁的護髮油,FARZO花柔的櫃上人員跟我強力推薦蕨淨森林系列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FARZO蕨淨森林系列

長期的耕耘在髮妝產品的FARZO花柔,FARZO花柔是台灣在地的髮妝品牌,相對於歐美的品牌更了解亞洲人的髮質與需求,同時FARZO花柔深知植物所富含的天然成分與植萃成分,對於肌膚與毛髮的呵護力,因此,FARZO花柔產品內含的植物成份都是經過冷榨,盡可能地保留完整的成份外,也是素食者可以使用的產品。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蕨淨森林系列是FARZO花柔以鹿角蕨精神為發想的系列。蕨類雖然沒有耀眼奪目的花朵,但是卻有無窮的生命力。蕨類棲息於石,棲息於木,以腐木與露水為生,靜靜地以自身的綠擁抱著大地,為大地披上一層綠毯。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免沖洗護髮推薦: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

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主要成分為:雪松精油、玫瑰精油與覆盆子萃取,清新花香中帶著淡淡的松脂味,甜美中帶著木質調的清香。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

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質地呈乳液狀,水感輕盈。

raw-image

使用前先將濕髮用毛巾擦去多餘的水分,將頭皮吹至8分乾後,取適量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我的頭髮長度在肩下,我使用的份量約為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raw-image

均勻地將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塗抹在頭髮的中後段。

raw-image

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的滋潤度很高,不僅可以修護受損髮絲、為髮絲增添營養,使髮絲柔順外,還可以降低頭髮在用熱風吹整時可能受到的熱傷害。

免沖洗護髮推薦: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因為我是嚴重受損髮質,所以除了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外,我還搭配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做使用,讓我的頭髮能夠在雙重護髮下,修復毛躁,恢復光澤。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主要成分為:微藻油、山茶花油、植物角鯊烷,質地呈油狀,散發著淡雅的花香,即使與愛麗絲甦醒胺基酸修補菁華一同使用也不會讓髮香變得複雜,反而在沉穩中帶著優雅。

raw-image

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使用於頭髮吹整後。FARZO花柔女王風範護髮油有極佳的延展性,使用時只需要擠出綠豆大小,均勻的塗抹在髮尾,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

raw-image

以前頭髮很毛躁,拍照的時候都不太敢離鏡頭太近,擔心手機畫質太好,讓我的糟糕的髮質被看得太清楚。自從持續的使用FARZO花柔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不僅髮質變得柔順有彈性外,有更有自信面對鏡頭,展示自己光澤亮麗的頭髮。

raw-image

如果你正在尋找沙龍級護髮產品,可以透過以下資訊到FARZO花柔尋找適合你的護髮產品喔!

品牌資訊

FARZO花柔|官方網站官方購物商城花柔自然萃粉專花柔蕨淨森林粉專

FARZO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遠東百貨 板橋大遠百 4F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