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頭皮換季保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深層清潔頭皮推薦|蕨淨森林圓盾精神頭皮|蕨淨森林 FERN HAIR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當換季的時候,我最擔心頭皮的問題,尤其像是這陣子雖然是冬天,但是氣溫總是忽冷忽熱,很容易讓我頭皮搔癢外,還滋生惱人的頭皮屑,讓我在穿搭的時候要避免穿深色的衣服,以免頭皮屑像下雪般落在我的衣服上。

raw-image


蕨淨森林是我最喜歡的髮妝品牌,我前前後後使用了他們家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鋸棕櫚養髮精華液幾款都超滿意的。蕨淨森林評價在我的心中是最高的,每當有人問我:「蕨淨森林好用嗎?」我都會強力推薦!

raw-image


我又找了【蕨淨森林 FERN HAIR】的小編詢問,尋找頭皮保養的淨化液,推薦我使用蕨淨森林的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進行頭皮調理及頭皮防護。

蕨淨森林 FERN HAIR

喜歡鹿角蕨嗎?我很喜歡鹿角蕨,一開始只是跟風開始種植,沒想到在照顧的過程當中慢慢愛上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卻生命力強韌,連沒有綠手指的我都可以種得起來。因為這層關係,以鹿角蕨的生命力與韌性發想而出的蕨淨森林系列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raw-image


蕨淨森林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

我跟很多愛美的女生一樣,除了會做日常的肌膚保養外,同時還會定期幫肌膚去角質,進行肌膚大掃除,但是仔細地想想,跟肌膚同等重要的頭皮我卻反而沒有深層清潔的習慣,難怪一到換季我的頭皮就跟我鬧脾氣。

raw-image


蕨淨森林的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是清潔毛孔的最佳選擇。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一罐是190ML,每次使用的用量大約是20ml,我自己的習慣是兩周用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幫頭皮去角質深層清潔一次,一罐可以使用約4~5月,相對於到沙龍做深層保養來說非常划算。

raw-image

蕨淨森林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如何使用呢?

蕨淨森林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髮之前,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順,順便將髮根部位的污垢做初步的清潔,如果能夠使用氣墊梳的話,效果會更好喔!

raw-image


接著均勻地將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上在頭皮上。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的主要成分是甘草酸胺、咖啡因、橄欖葉萃取,接觸到頭皮的時候會有些許的涼感,冰涼的感覺很柔和,完全不會感覺到刺激。

raw-image

然後再使用指腹輕輕地按摩頭皮約2~3分鐘,這個時候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會產生微量的泡沫,讓泡沫稍微停留在頭皮一下下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就可以開始日常的清潔流程。

raw-image

使用後,原本有些紅腫的頭皮恢復到正常的狀態,而且也不會覺得騷擾,惱人的頭皮屑也沒有再產生,頭皮彷彿進行了一次深層的清潔與照護,仔細的清潔毛孔後,頭皮終於可以好好的深呼吸。此外,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的控油表現也很亮眼,使用前只要過了一個下午,瀏海很容易變成條碼瀏海,使用後,瀏海即使經過一整天還是蓬鬆有型。

raw-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換季頭皮搔癢或是頭皮屑的困擾,想要好好的進行頭皮保養,調理頭皮,很推薦跟我一起使用蕨淨森林 FERN HAIR圓盾精神頭皮凈化液,除了官網可以諮詢外,全台部分沙龍通路都可以體驗購買喔!

品牌資訊

蕨淨森林 FERN HAIR|官網IGFB粉專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