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頭皮換季保養你準備好了嗎|鞏固髮根強化髮質韌性|頭皮水推薦|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蕨淨森林 FERN HAIR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掉落在地板的頭髮越來越多,仔細瞧了鏡子,發現自己的頭髮稀疏了不少,尤其是髮際線和分線的部分。最近尋找換季保養的滋養液,找了【蕨淨森林 FERN HAIR】的小編詢問,依照我的頭皮性質推薦我使用,蕨淨森林的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進行頭皮保養,好好地來養髮,強化髮質韌性、鞏固髮根對抗稀疏,做好換季保養。

raw-image

蕨淨森林是我最喜歡的髮妝品牌,我前前後後使用了他們家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鋸棕櫚養髮精華液幾款都超滿意的。蕨淨森林評價在我的心中是最高的,每當有人問我:「蕨淨森林好用嗎?」我都會強力推薦!

raw-image

今天的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蕨淨森林 FERN HAIR,旗下頭皮養護系列的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一起來換季保養,用對頭皮水就可以強健髮根,不用擔心頭髮稀疏洩漏年齡。

蕨淨森林 FERN HAIR

喜歡鹿角蕨嗎?我很喜歡鹿角蕨,一開始只是跟風開始種植,沒想到在照顧的過程當中慢慢愛上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卻生命力強韌,連沒有綠手指的我都可以種得起來。因為這層關係,以鹿角蕨的生命力與韌性發想而出的蕨淨森林系列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raw-image

蕨淨森林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

蕨淨森林的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是一款沙龍等級的頭皮水,有沙龍般的品質,卻是居家就可以使用的頭皮調理產品。

raw-image

使用起來很簡單,洗髮後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分擦乾。

按壓壓頭,均勻地將蕨淨森林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噴灑在頭皮。蕨淨森林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主要的成分是山藥萃取、米糠萃取物、金縷梅萃取液,聞起來有淡淡的金縷梅獨特的香甜氣味,接觸到頭皮的時候有些許的涼爽感,完全不會感到刺激,是一種很溫和的涼感體驗。

將蕨淨森林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均勻地噴灑於頭皮後,使用指腹輕輕按摩約5分鐘,讓頭皮充分的吸收滋養液後,就可以用吹風機進行吹整。

raw-image

持續地使用蕨淨森林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後,原本很在意的分線已經沒有那麼的明顯外,髮根的部分比較不扁塌,明顯蓬鬆許多。雖然只是很細微的改變,整體卻明顯地看起來精神許多,而且也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raw-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換季頭皮掉髮的困擾,想要好好地養髮,強化髮質韌性、鞏固髮根對抗稀疏,很推薦跟我一起使用蕨淨森林的巨獸守護頭皮滋養液,除了官網諮詢可以外,全台部分沙龍通路都可以體驗購買喔!

品牌資訊

蕨淨森林 FERN HAIR|官網IGFB粉專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