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幕間一 克萊因伯爵的疑惑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我的名字叫做格雷迪·克萊因,平常是個伯爵,偶爾也會作為獵人在森林裡面打獵。
  前幾年的時候我在森林撿到了一名女嬰,在那之後我私下動用了不少關係去尋找那個女嬰的親生父母,但是尋找了非常久之後還是沒有找到。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也放棄了,而且我也對這個女嬰產生了感情,她就是我的女兒——娜塔莉·克萊因。
  而後我也把她當作如親生的女兒一般照顧著,雖然我平常也忙於伯爵的工作,但是好在我的妻子——莎拉·克萊因也非常的愛她,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實際上我跟莎拉一直都想要有個孩子,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無所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成功懷上孩子,而也正是在一籌莫展的時候撿到了還是女嬰的娜塔莉。
  我不希望娜塔莉知道自己曾經被親生父母拋棄過,所以我動用了自己的權限讓大家真的認為她是我跟莎拉的親生女兒,甚至讓娜塔莉自己也如此深信著。
  雖然她的外表特徵跟我和莎拉一點相似之處都沒有,還留著罕見的黑色頭髮以及黑色眼睛,不過好在完全沒繼承到父母外觀的小孩也是有的,所以這點倒是很好堂塞過去。
  關於娜塔莉其實有幾點我覺得挺奇怪的,不如說她跟一般的孩子實在是差太多了,我有時候偶爾會懷疑她真的是個小孩子嗎?
  嬰兒時期我幾乎沒有聽她哇哇大哭過,就連我剛撿到她的時候他是哇哇大叫而並非哇哇大哭。
  常常聽到很多做父母的晚上會被嬰兒的哇哇聲吵醒,但我們一次都沒有被吵醒過,不如說她非常的乖。
  而再過個幾年之後她留了一頭黑色長髮,也到了會想跟其他同齡人到處去玩的年紀,但是我從來沒看到她跟同齡人一起玩過。
  相反的我看她不是在幫忙莎拉做家事就是獨自一人看書,而且看的書還是那種小孩子絕對不會去看的深奧書籍,那些書有時候是她拿零用錢去跟攤販買的,有時候是拿我書房裡的。
  長年以來還發現了娜塔莉從來沒有跟我們吵過架,也從來沒有頂嘴過,甚至從來沒看她哭鬧過,當然家人可以和樂融融是很好,但是連一點小爭吵都沒有我反而覺得有些詭異。
  畢竟偶爾都能看見其他的小孩跟父母有爭執有吵架,總覺得娜塔莉似乎有點過於懂事了,懂事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唯一一次我差點生氣是她偷拿我的弓箭跑去森林裡射野豬,那天她突然跑來辦公室找我叫我去森林裡,我才知道她用力的把射殺的野豬拖到了接近村莊的草叢裡藏起來,最後是我背了回去。
  我原本是想生氣罵她的,畢竟偷拿我的弓箭獨自跑進森林裡面對小孩子來說就是很危險的事情,但是在我生氣前她主動道歉並認了錯,看她這樣子之後也沒繼續當面追究她了,我只有稍微唸了幾句而已。
  但是我發現到了異常,首先我那把弓箭磅數也不低,一個七歲小女孩到底是怎麼拉開的?
  再來就是我稍微看了一下野豬身上的傷痕,除了弓箭射中的地方以外還有爪痕,依照我多年打獵的經驗我能發現野豬的死因並非箭矢而是這個爪痕,唯一能解釋這狀況的就是娜塔莉在拿弓箭射中牠之前就已經被某個東西嚴重抓傷了,莫非森林裡面有什麼強大魔物嗎?
  還有一次的異常是一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兒子登門拜訪跪下道歉,我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聽他們講我才知道他們兒子因為好玩朝著娜塔莉丟了石頭,不過運氣很好的她毫髮無傷的接住了石頭。
  我知道的當下其實是很想要給他們嚴厲懲處的,但娜塔莉表示不想追究,所以我也就寬恕了他們。
  只是那之後他們的兒子好像開始害怕娜塔莉了,而且看的出來是恐懼的那種。
  原先也不少同齡者會想找娜塔莉一起玩,但她都以學習為理由拒絕了,但自從這件事之後再也沒有人想找她去玩了,而娜塔莉反而表示自己不用再找理由拒絕其他人了,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彷彿好像輕鬆了不少似的樣子。
  
  到了她十歲那年,勇者小隊來到了村莊短暫停留幾天。
  很多小孩子都很喜歡勇者,但只有娜塔莉不喜歡勇者,相反的她比較親近艾絲黛拉跟愛麗絲,那幾天她常常跟她們待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去問她們也不跟我說。
  但我發現到自從勇者小隊來了之後,娜塔莉似乎常常在思考什麼事情,而且是很凝重的那種。
  老實說她在思考事情的時候不像一般小孩子該有的表情,我看的出來她似乎有什麼重擔,即使我問了她也表示沒事或是轉移了話題。
  可以的話我希望她可以依靠我,畢竟我是她的父親,甚至依靠莎拉也好。
  我希望娜塔莉可以開開心心的,即使她身上有不少疑點也依然如此,我選擇相信我的女兒。
  我相信著娜塔莉,無論如何都相信著她,我想莎拉也是如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38內容數
完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死的,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異世界以嬰兒的樣子重生,千鈞一髮之際被救了下來後成為了善良夫婦的養女,不過在幾年後發現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