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一章 居住地 HP同人文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你 讓我知道
生命其實可以很美好
———————————————————
姍鈴打開書本,閱讀。她,喜愛看書,書是她生命缺一不可的東西。當沒書時,她可能會很煩躁。
突然,原本坐在沙發上的姍鈴,落地,站在階梯上。那是一種奇怪的體驗,有種強制被吸進去的感覺,讓姍鈴很不舒服,還有點想吐。
「咳!咳!這裡是?」姍鈴仔細看看這棟房子,她對它的第一感覺是:很大,而且是一間孤兒院。
「你在幹嘛?」冰冷的聲音讓姍鈴嚇了一跳,一個跟她年紀差不多(10歲左右)的男孩站在門口。他有著烏黑的頭髮,與滿臉的警戒。
令姍鈴驚訝的是,男孩雖然年紀還小,但他看起來就像《哈利波特》裡的湯姆·瑞斗!欸,等等,真的是嗎?姍鈴仔細看著男孩的臉龐,男孩給她瞧得有點憤怒。
「你是……瑞斗?」姍鈴遲疑的問,「你怎麼知道?你是誰?」男孩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變成質疑的態度。
她穿越了!姍鈴心想。姍鈴從很久以前便想穿越到某個小說裡!而《哈利波特》絕對排第一想要的!
眼前的這個絕對是瑞斗。不過,照理來說這裡應該會是英國啊!為何她用中文瑞斗就聽得懂?難道,她穿越了中文版的《哈利波特》?
關於她怎麼知道瑞斗的名字這問題,她恐怕也無法回答,總不能跟他說這是一本書,而她穿越來到這吧?
名字?如果他叫湯姆.瑞斗,那她是不是不能叫姍鈴?姍鈴心想她要用自己在遊戲裡的名字雪兒.羅娜還是用其他的?感覺雪兒這名字很像小孩,長大後也叫這名字感覺怪怪的,沒有成熟感。
「我用猜的。我的名字是伊莉塔.雅娜」她不確定瑞斗接不接受這個答案,這時,她看到瑞斗手上那著一個娃娃。
「你又去偷別人東西了!」伊莉塔指著瑞斗的手,伊莉塔一說完便後悔了,因為如果瑞斗問起,他要怎麼回答?「哼!要你管!我看你不是我們這裡的,你可以趕快回去跟你的爸媽抱抱親親」瑞斗反擊。這女孩怎麼知道他去偷別人的東西並要把它藏起來?
「你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反擊我,反正我爸媽已經死了!」伊莉塔說道,她的爸媽確實在三天前因為車禍喪身。想到這,讓伊莉塔的眼睛微微一紅。
瑞斗見伊莉塔眼紅,不禁一愣。有點不太知道要怎麼辦。算了,反正又不關他的事「那你趕快滾呀!這裡又不是你的地方!」
「我愛來這就來這,這裡又不是歸你管,你管不了我」伊莉塔被瑞斗上一句激怒了。
「瑞斗!瑞斗!你在哪?」孤兒院內穿來女人的聲音,這時,門打開了。走出一名中年婦人。
「科爾夫人,我們這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瑞斗轉頭看向科爾夫人,並將娃娃藏在身後,手指著伊莉塔。
科爾夫人看著伊莉塔,「孩子,你爸媽呢?」科爾夫人聲音親切、溫柔。讓伊莉塔忍不住說道「我爸媽在三天前車禍死了!」
「這樣啊!孩子,你沒有其他親戚照顧你嗎?」科爾夫人擔憂的問。
「我媽媽沒有兄弟姊妹,外公外婆在三年前病死了。爸爸的弟弟因為欠錢所以無法照顧我,阿公阿嬤在養老院。」伊莉塔平靜的回答,沒有把太多情緒釋放在句子裡,只帶著無可奈何兩手一攤的語氣。
「噢,真是個可憐的孩子!」科爾夫人嘆口氣「孩子,你要不要到我們這裡住呢?」科爾夫人問。
「叫我伊莉塔就好。我都可以。」伊莉塔的回答仍舊平坦。伊莉塔看見瑞斗挑起了眉毛。剛才雙方才吵完架,現在就要一起生活,瑞斗自然覺得憤怒。
「好,那你先進去吧!瑞斗你也是」科爾夫人催促兩個孩子進入孤兒院。
這間孤兒院沒有什麼特別的,一進去旁邊有個類似櫃檯的地方,上面放著許多紙張。再往前看,是一個空地,旁邊放著一個書櫃和一些玩具,一邊放著桌子,顯然是給人讀書或吃飯用的。往左走是一條走廊,有著一間間房間。
「孩子們!我們這裡來了一位新夥伴喔!她叫做伊莉塔.雅娜!因為父母在三天前不幸生亡,而家裡沒人可以照顧,所以以後將會住在這裡,待會我會請伊莉哪自我介紹」科爾夫人大聲宣佈,許多孩子都好奇的看向伊莉塔。
伊莉塔默默觀察這些人,大多數年紀都和她差不多,有的可能比較大,14歲左右,也有年紀較小的,看起來還沒念小學。伊莉塔以微笑回應他們好奇的眼光。這裡以後就是她的居住地了,她將會合瑞斗住在一起,那個會成為黑魔王的男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