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幕間二 莎拉的想法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我原本叫做莎拉·巴雷特,不過現在的我叫做莎拉·克萊因。
  現在的我在村莊的路上,但跟平常不一樣的是整個村莊的建築與物品都被破壞過,彷彿經歷了一場災難似的。
  而在我身後的人則是我的丈夫——格雷迪·克萊因,他手上還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
  嬰兒哇哇大叫的舉起了手,彷彿是要抓住什麼,而他手伸出的方向有一個人。
  不過對方與其說是人,不如說是類似人類的生物,那也正是我一直非常痛恨的魔族。
  比一般人還要白的皮膚、白色的長髮,以及那雙人類絕對不會有的紅色雙眼,並身穿著黑色的洋裝禮服。
  「再見了。」
  只見那個魔族少女露出了根本不像是自己印象中魔族會有的溫柔笑容,但那溫柔的笑容中包含著一絲寂寞。
  明明自己不認識對方,而且自己對魔族是恨之入骨,但卻覺得那個魔族少女有一股熟悉的感覺,而且彷彿以後再也見不到她了。
  此時的我卻彷彿想要挽留對方的樣子,可是到底為什麼自己會想要挽留對方呢?
  我身體不受控制的衝向了對方,想要抓住魔族少女的手不讓她離開。
  可是完全來不及,只見隨著她無詠唱發動了魔法後腳下的魔法陣隨之展開,之後她整個身體化為光消失了,而那是我曾經在當冒險者時有見識過相似的傳送魔法。
  
  再次睜開眼睛,我人躺在床上,而我旁邊正是睡很熟的格雷迪。
  赫然發現自己的臉頰上似乎有什麼,用手去摸才知道我流下了眼淚。
  老實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夢了,大概每隔幾個月就會做一次這個夢,完全一模一樣的夢,可是不管怎麼樣當下都不會覺得在做夢。
  而且一開始做這個夢的時候其實畫面跟聲音都很模糊,但隨著次數越來越多之後畫面跟聲音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真實,彷彿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我突然想起了我遇到格雷迪以前的事情,當時的我眼裡只有對魔族的仇恨,而我當時曾經遇過一個占卜師。
  「如果妳繼續帶著仇恨過著餘生,將來妳最在乎的人將永遠的離妳而去。」
  當時她是這樣跟我說的,但是那時的我根本沒有想到我會跟人相愛並且組成家庭,那個時候我只冷冷的回她:「我已經失去所有一切了,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在那之後我也幾乎忘記了這件事情,不過我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幾年後會跟男人相戀然後有了孩子,儘管不是親生的。
  
  說到與格雷迪相遇,那個時候我應該十八歲來著。
  還在當冒險者的我有個稱號,叫做【深藍的死神】,這稱號也剛好匹配我的髮色跟眼睛顏色,甚至有被評為明明並非勇者卻不比勇者弱的實力。
  想當然我的事蹟不只人類,魔族那邊也傳的很廣,所以自然的有一天我被數十個魔族包圍了。
  當時的我不知道跟他們打了多久,我一個人打他們十幾個,只知道我被包圍的時候還是白天,等我把他們殺光之後已經是深夜的時間了。
  那個時候我不只體力不支,而且也受了不少傷,我當時意識模糊的走到了疑似村莊的地方,還沒來得及我就失去了意識。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人躺在一個房間的床上。
  當時的我本能性的看了四周,發現是比平民還要高級一點的房子,最後發現自己身上纏了繃帶。
  看見自己的雙刃劍擺在床旁邊之後,我立刻起身拿起了劍。
  「好痛……」
  估計這是我有史以來受過最重的傷了,正常人受到這種傷可能早就死了,不過畢竟我也是被封為S級的冒險者,所以也有能在這狀況下勉強活下來的能力。
  突然間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並有些擔心的說著:「妳終於醒了,不過我勸妳還是好好躺著休息吧。」
  不過此時的我對他產生了警戒心,因為我從來沒陷入失去意識還被別人帶回家的狀況過。
  我原本是想拔劍的,但此時此刻的我怎麼用力都無法讓雙刃劍出鞘。
  這把劍並不是一般的劍,雖然表面上跟一般在武器店裡看到的便宜貨一模一樣,但這把其實是魔劍。
  魔劍【薩麥爾】,就是這把劍的真面目,不過現在的我別說讓它顯現真正的樣子了,我現在連拔都拔不出來,這也表示了我現在的狀態非常糟糕。
  我當初為了向魔族復仇而成為了魔劍使,這把劍也陪了我很久了,我是第一次遇到拔不出來的情況。
  「我昏睡過去多久了?」我有些不耐煩的問著男子。
  男子想了一下,並回答著:「你睡了三天了。」
  三天!?糟了,我還有討伐迷宮的任務,估計已經被其他冒險者給搶先了吧?
  正當我想要強行離開的時候,身體卻不聽使喚的產生痛覺,正當我要倒在地上的時候男子扶住了我。
  「就說好好躺著了!妳這樣的傷勢沒死已經很命大了。」
  我被他扶回了床上,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但我也只能乖乖躺著休息了。
  「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格雷迪·克萊因,是伯爵家的兒子。」
  「莎拉·巴雷特,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冒險者」
  伯爵家的兒子嗎?大概是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傢伙吧,跟我這種家破人亡之後活在仇恨的人天差地遠,估計療完傷之後就跟他不會有什麼交集了吧。
  但我沒想到的是,當時我的想法完全錯了。
  
  估計我當年也沒想到我會跟人相戀然後結婚吧,雖然第一次見面時我真的對格雷迪沒好感,不過因為後面發生了許多事情導致最後我們走在了一起。
  因為那個夢導致我突然醒來,我決定到庭院隨便走走再回去睡覺。
  我不自覺的摸向了肚子,雖然還不明顯,但我知道我身上孕育了新生命。
  雖然我不知道是男是女,但我知道娜塔莉一定會是個好姊姊。
  我經過了娜塔莉的房間,我其實有想要偷偷打開她的門偷看一下,不過為了尊重她的隱私權所以我沒這麼做過。
  我知道娜塔莉有心事,自從勇者小隊來到我們村莊短暫居住的幾天之後就這樣了,即使我嘗試去問她也都說沒事,又或著是用其他話題搪塞過去。
  娜塔莉本來就跟其他小孩不一樣,不如說有點成熟過頭了,從來沒聽過她哭鬧過,也從來沒跟我們吵過架,乖到有點不可思議的程度。
  但即使她個性成熟,但她依然是我女兒,我想要幫助她,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走到了庭院,並朝著倉庫的方向走去。
  打開了倉庫,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武器,而我拿起了當年我最常使用的武器——魔劍【薩麥爾】。
  雖然表面上是個便宜貨雙刃劍,但實際上是把魔劍,而且這個魔劍是會挑人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把它拔出劍鞘,而我是那個可以拔出這把魔劍的人。
  時隔十幾年,我再次拔出了這把魔劍。
  現在的我是否依然憎恨著魔族?答案非常的明顯。
  雖然現在的我把心力都放在了家庭上,也不再去執著於向魔族復仇,但是我心裡還是沒辦法釋懷。
  我永遠無法原諒魔族曾經對我的家人和朋友所做的事情,這已經不是心裡上的問題了,而是從生理上來說我完全無法接受魔族。
  拔出了劍之後我發現到奇怪的事情,這把劍有被保養過的痕跡。
  我十幾年前把這把劍扔在這倉庫前我確實有先保養過,不過我也忘記當初保養到什麼程度了,怎麼感覺像是近期被保養過的?
  不過它是一把魔劍,如果過了十幾年還能保持著剛被保養的樣子也說得過去,只是還有另一個讓我覺得疑惑的問題。
  那就是上面殘留了明顯不屬於【薩麥爾】的魔力痕跡,而且是很強大的那種魔力。
  老實說我殺了不少作惡多端的魔族,如果上面有殘留了一些魔族的魔力好像也說得過去,但總感覺這魔力殘留好像很新,而且這些魔力的殘留都來自於同一個人,又或著是魔族?畢竟我只有用這把劍斬殺過魔族,沒有用來對付人類過。
  或許跟保養狀態一樣吧?老實說對於魔劍我不了解的地方還是很多。
  反正想再多也沒用,我把【薩麥爾】收回了劍鞘放了回去,並走出了倉庫。
  我再次想起了那個占卜,開始有點擔憂那個占卜師所說的預言。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似乎在哪邊見過夢中的魔族少女,但我卻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38內容數
完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死的,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異世界以嬰兒的樣子重生,千鈞一髮之際被救了下來後成為了善良夫婦的養女,不過在幾年後發現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