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
因為抓住了
一個心愛的事物
所以
不至於
在天空中隨意飄盪
81會員
3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同理]--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限]--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砸]--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聲]--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她的種不如妳家狗!女友懷孕「渣男還在追酒女」 正宮見對話心死:有夠賤(觀念問題,小孩最無辜下)小孟墮胎的那天,大陳是當天才知道此事,想阻止是來不及了,但他也沒有陪著小孟一起面對接下來的傷痛,反而是人間蒸發一個禮拜。 大陳在出現已是一周之後,給的理由是因為太過心痛,而且怨懟小孟沒有事先告知及討論,所以才會消失一個禮拜表示抗議,如此冠冕堂皇理直氣壯,竟然無法反駁,反而增添小孟的愧疚感。爾後,他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01
外送被惡狗追!小哥最害怕的五種情境小哥外送甘苦談首發!隨著小哥外送已經超過1,000趟次以上,對於外送行業也有更多的體悟,當中有甘有苦,也有很多奇聞軼事,將陸續在這系列分享給大家。 五種外送員(小哥主觀)最害怕的情境
Thumbnail
avatar
外送小哥的雙開人生
2024-03-04
在家幫貓狗自主健康檢查:從呼吸到便便想要正確觀察和監測你的寵物健康狀態是作為寵物飼主的重要責任之一。 雖然定期帶寵物去獸醫檢查是必要的,但其實也可以在家中進行自主健康檢查,可以及早發現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 從聽取呼吸到觀察便便,以下是一些飼主爸媽可以採取的方法。 呼吸狀態:觀察你的寵物的呼吸狀態是評估其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正常情
Thumbnail
avatar
星辰星辰
2023-12-14
5狗8貓唯有牠獨享專屬年菜待遇 離世三年仍記得媽咪枕頭上的香味 文:柚子貍 常常有主人問,毛孩離世很久了還能溝通嗎?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像這隻名叫妹妹的米格魯,就是離世三年後,媽媽才來做溝通的,因為妹妹離世時,媽媽剛好快要生小孩,就一直忙著小孩的事,溝通的事就因此被耽擱了,但媽媽手機裡一直都還是妹妹的照片。 如果您以為那是因為妹妹是媽媽唯一的狗女兒,那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9-12
一條狗路過追夢身邊,都被罵兩句 當追夢和貝弗利這兩大噴子坐在一起錄節目會發生什麼呢?結果就是追夢火力全開,把能噴的都噴了一遍,包括舊事重提,把他拳擊普爾那件事再次搬上檯面,為自己洗白。 追夢說:“我不會無緣無故打人,事情是隨著時間推移而發生的,”追夢說,“我通常不會在一瞬間被激怒,男人之間有很多事情是不說的,只是有些底線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20
抓到流血、流湯的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口服標靶小分子藥物舒緩癢感、改善病灶,皮膚專科醫師圖文解說「醫師,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李先生開心地說。 從學生時代開始,李先生便飽受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四肢、軀幹之皮膚都有發紅、脫屑、極度搔癢的病灶,經常抓到破皮出血,也有許多滲出液。因為癢得很厲害,晚上的睡眠品質很差,白天上課精神就不好。為了不想遭受異樣眼光,遇到游泳課時,他總是得找理由請假。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09
沒錢會被鬼抓走有錢能使鬼推磨 沒錢會被鬼抓走(我自創的) 去年2022我倒是經歷了窮到被鬼抓的情況,在這裡總是呈現又憤怒又窮苦的樣子,給不了什麼勵志的正能量雞湯,我只有窮人服用的毒藥。 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是一點才華都沒有的人, 以前到現在聽到人家稱讚我能力很不錯對我像是一種諷刺, 如果我能力不錯的話為什麼
avatar
強倪
2023-05-03
被抓走的小孩11.被抓走的小孩 音樂:【MAD】浪客劍心. x 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中英歌詞). 破折號:「『悟』,我們來比武一下」 悟:「我才不要,我會怕」 破折號:「你都知道你叫『悟』,表示你有英雄的意義了。」 悟抱著小狐狸,忽然小狐狸變大隻了。 悟:「我要跟小狐狸一起才會戰鬥!」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09
抓到了!《中時》造假新聞被蔡易餘抓包!網友說法全是憑空捏造!《中時》自從離開余家、轉手旺旺之後,一改過往雋永風格,改走鄉民路線,多數報導均會引述「網友說法」,甚至把不知名網友的觀點當成標題,型塑「鄉民都這樣看」的風向,也令人好奇這些不知名網友從何而來,為何能夠屢屢語出驚人。 偶然間,立委蔡易餘昨晚發現,原來《中時》所謂的網友說法,可能都是《中時》自己杜撰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4-12
抓咳嗽怪獸這是一個舊紀錄,在2016年11月28日 貴董(我兒子)4歲的時候,偶然想到運用想像的力量,改善那個貴董咳不停的症狀。這個招數我用了好多次~直到現在。 而這麼多年後也才瞭解了,這些感冒症狀,除了孩子自己心思細膩,造成很多心結過不去以外,很大部份是我這個媽媽很多事情過不去呀~~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