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
一開始
並不知道那是什麼
當事過境遷以後
才知道
我們叫他為
勇氣
.
.
.
.
.
.
.
#圖文 #狗竹 #狗竹圖文
最近有時會多打了些字
想一想 還是維持以前短文與圖的方式
以免文字囉嗦蓋過閱讀的感覺
但多多少少抒發的感覺文字
還是會記錄
我想就用另外一篇圖文的方式獨立分享
能的話一週能有一篇短圖文 一篇稍囉嗦的圖文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有什麼想法與感覺
也請大家再告訴我了
祝 生活平靜開心
82會員
3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上]--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壞的]--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索]--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陌生]--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發現美的心|十步之內,必有芳草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中,我們往往忙於追逐理想,忽略了身邊的美好。無論身處何地,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的可取之處。讓我們懷抱一顆發現美的心,用眼睛去看、用心靈去感受這個世界的每一處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20
發現第一型膠原蛋白的益處:自然提升你的健康了解 I 型膠原蛋白、其益處、來源以及它如何改善您的皮膚、骨骼和整體健康。 使用 I 型膠原蛋白解開讓您更健康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紫妍健康商業有限公司
2024-06-17
🐶 我的狗怎麼變的這麼愛吃?狗的腎上腺亢進:症狀與併發症 canine hypercortisolism 🙋什麼是腎上腺亢進? 👩‍⚕️腎上腺亢進也稱為庫興氏症(Cushing’s syndrome) 是因為內源性的類固醇(身體自己產生的類固醇)或是外源性類固醇(給予過多外用的類固醇)過多,而出現頻渴,多尿與食慾過度旺盛等症狀。 ➡️可分成 促腎上腺皮質素相關性 (ACTH -adrenoc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心知室
2024-03-24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被我發現電擊的狗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見到他了。。。 今天我準備去敲門問他們狗去了哪裡。我是不是很八婆。。。但是我真的很心痛那隻狗。如果他們沒有時間去教育和照顧哪隻狗那不如給我好了。。。 有些人真的很不配做人。養了狗又不好好照顧狗。生了孩子又不好好教育孩子。希望這些人來生不要投胎做人,這個世界沒有欠他們的,希望他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7-13
發現薇趨勢/兒童的數位藍圖根據《親子天下》一份回收了1,100份的「中小學手機族調查」顯示,41%的孩子在小學五、六年級擁有第一支手機,其次29%是在七年級。孩童使用手機不是新議題,但隨著手機功能日新月異,數位親子教養卻有討論的必要。
avatar
王薇瑄
2022-09-27
發現了達爾文的演化論--觀自[基因—人類最親密的歷史] 小獵犬號、加拉巴哥群島、燕雀、達爾文。 這一連串字詞所勾勒出來的故事,是那個我們再熟悉不過、聽到吐的,演化論的出世。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1-02
喜歡繪本之林怡芬的花狗與帽子 *讓小孩帶領大人去發現書本吧《小狗花花想回家》是一本悲傷中帶有光亮希望的繪本。創作者林怡芬引導讀者看見流浪犬在城市裡的荒涼身世,並期待生命的意義透過關懷與互動,在現實社會裡彼此安居,色色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