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08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冷言仙:「我能讓樓上兩位客人先走嗎?」
冷家長老:「行,穗峖你帶她們二人離開。」
穗峖:「是!」
  —穗峖將言幽、冷笙帶出府,去軒墨府求救—
  穗峖顧不得自身修養直接拍門,雨苒開門
雨苒:「穗峖出了什麼事。」但看到後面二人便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雨苒:「雷逍戴上武器去詩嫿府!」
  雷逍直接拿了一把鐮刀,丟給雨苒一把劍
雷逍:「穗峖跟上。」
  —詩嫿府—
冷家長老:「動手。」
  雷逍一腳把門踢開
雷逍:「我看誰敢!」
冷家長老:「來著何人?」
雷逍:「軒墨聖人,遙逍大將軍(正貳品)。」
雨苒:「定祥聖人,輔仙將軍(正壹品)。」
  冷家長老立馬換上假笑開口到:「兩位將軍有何事來到寒舍。」
  雷逍拿著鐮刀向冷家長老開口到:「如果我不來,明天成年禮的主角就不知道要被你欺負成什麼樣?」
  冷家長老嚇的瑟瑟發抖,雨苒上前開口到:「你也知道天尊和仙帝閉關將管理權給了我跟軒墨聖人,所以現在我和軒墨聖人是仙界最大的,既然你動用私刑,那你在仙界也沒必要待下去了。」
  冷家長老瑟瑟發抖開口:「將軍小的知錯了,別將逐小的 出仙界!」
  雨苒聽到這句話冷著臉開口到:「來人!將冷家長老關進大牢!擇日審判。」
  審判庭隊長:「是!」
  處理完冷家長老,眾人便尋找起了冷言仙
  —貳柱香後,祭祀所休息室內—
冷言仙(吐血):「他們…給我…下劇…毒不…知道…哥跟…嫂子…看到…這樣…的我…會不…會不…要我。」整個休息室的地板都是血。
  —回到穗峖走後—
冷家長老:「這丹藥吃了,不然…。」
  冷言仙接過丹藥,吞了下去,突然吐出一口血
司儀:「我們的計畫終於成了。」
冷家長老:「你父母是我們殺的,明天就是你的死期,對你下的毒是月夏池,慢慢享受吧。」
  突然門被踹開
  冷家長老還沒反應過來,冷言仙瞬移祭祀所
工作人員:「準帝你怎麼來了?」
冷言仙:「帶我去頂樓休息室。」
工作人員:「好。」
  —回憶結束—
冷言仙:「冷詩雲…跟許雲…還沒恢…復我怎…先倒…下了。」
  冷言仙直接暈了過去
  —穗峖這—
雨苒:「只剩祭祀所頂樓,那裡只有上仙級別的能進。」
雷逍:「穗峖,你和我妹的徒弟待在這,我們去找他。」
  穗峖點點頭,轉身向言幽跟冷笙命令到:「看什麼,進屋修煉,目標金丹後期。」
  言幽跟冷笙:「是…。」
  —祭祀所—
  雨苒跟雷逍直接跑到頂樓休息室,到的時候雷逍把門上的鎖踢開,映入她們眼簾的便是一片紅。
  雷逍踏進休息室,冷言仙就趴在桌子上,人已經昏過去了,雷逍綁了繩子在冷言仙手腕上,就帶雨苒和冷言仙回府。
  —詩嫿府—
雷逍:「穗峖,你過來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穗峖手搭上冷言仙的手開始把脈,便開口到:「中毒,毒是月夏池,服之者初期會吐血中期昏迷後期到柒月初壹時便會斷氣,解藥是至親之人的血、甦醒丹、補血丹、金烏寒、反噬血丹。」
冷笙:「穗峖姐,這些丹有什麼用?」
穗峖:「甦醒丹是讓昏迷不醒之人喚回,補血丹就是補血用,金烏寒,金烏指的是太陽,寒在這丹名的意思是指血,俗稱太陽的血,不過此名想表達的是重塑身體者的血。」
  穗峖先餵下甦醒丹便開口到:「冷笙你來替代至親之人,言幽你正好是自己重塑身體者,你們倆來。」
  冷笙和言幽扎破手指頭滴了一滴血,穗峖餵下反噬血丹和補血丹,冷言仙突然醒過來環顧四週發現大家都四肢健全,就鬆了一口氣
雨苒:「妹,在我們來之前發生什麼事?」
  冷言仙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眾人
雷逍:「月夏池,不是禁丹嗎,他們煉製出來不怕我們諸三族嗎?」
冷言仙:「他們不怕,他們就是一群瘋子,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清除弱者軟肋,是我對不起她們,沒保護好她們。」
雷逍想到以前冷言仙當時的笑容,後來的苦笑到現在的面無表情,嘆了一口氣呢喃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冷言仙疲憊的開口:「大家休息吧,明天成年禮就要開始了,明天結束後,後天我們就回人間。」  
   
  
       
  
  
  
          
  
  
⁷雲洛²⁹♤
⁷雲洛²⁹♤
歡迎來到冷言寧的🐷🍃下面自我介紹哈 網名:冷言寧✨ 年齡:1⃣2⃣(國中) 性格:偏成熟一點,比較活潑,但擅長演戲🌚🌝 比較喜歡紫、黑、藍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