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上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躁熱的夜晚她打開電風扇
吹動的是她的心
她翻來覆去仍然睡不著
枕邊人卻熟睡著
她看著熟睡的心愛人
襯衫裡的黑色蕾絲內衣
和空氣中瀰漫的費洛蒙
讓我有了那種世俗的慾望
我瞇上眼享受香氣圍繞我
我撫摸著自己的胸部
不想打擾她
努力控制著自己的喘息
右手慢慢伸到小珍珠上打圈著
:嗯…哈恩~
忍不住的喘息著
我轉頭望著她
隨著加速也達到了陰蒂高潮
:哈.….昂嗯…
我努力讓自己不要喘那麼大力
我輕輕抱著她閉上雙眼
但突然我感受到溫暖的手貼在我的胸口
「怎麼自己偷偷來?」
她甜美的聲音直撞我的心靈
:啊…妳醒著啊..
妳喘的那麼好聽叫人怎麼睡
我一時間紅了臉 腦子一片空白
:都聽到了嗎….
我嘗試用頭髮遮住臉
遮住她的眼神
當然啊~
她撥開我的頭髮跟我對視著
她像小麻雀靠近我的臉頰輕啄
溫馴的她帶點醋意看著我
「想要就叫我起來好嗎?」
:啊…好..
她的問題讓我愣了一下
羞恥和害羞衝上頭腦
我翻過身讓自己保持冷靜
:再睡一下吧…
她慢慢靠近我
雙峰靠在我的背後
右手慢慢伸進我的衣服
輕撫我的胸部
頭埋進我的脖頸
貼著我呼吸著
懷抱調香夢的她在我身上找到那個味道
費洛蒙的味道瀰漫房間
指尖輕輕滑過腹部來到跨間
:妳幹嘛呢…
我害羞地把臉埋進枕頭
她輕吻我的後背
「妳剛剛不是在自慰嗎?」
「現在我幫妳」
她的眼神直擊我的心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