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8 後壁湖-屏東滿洲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感覺是什麼
若將真心放在秤上
是否就能知道孰輕孰重?
其實這些我並不在乎
我或許多愛了一些
妳至少是真心一片
也明白愛會慢慢衰減
以為褪去了火焰
會留下水晶的貞堅
想努力去握緊 卻割傷妳更多一些
妳我的愛原來是一只破洞的琉璃杯
既使勤奮的填滿 終將遺失不見
妳說若是痛苦 我可以不再加水
我以為是考驗 卻不懂是妳的道別
越是勤奮 妳越是痛苦的不敢面對
詩句裡訴說妳仍為我心跳著的那一年
其實在預告著那個總有一天
緊握著乾枯的水杯
兩個缺水的人在背地裡流眼淚
妳終於鬆手不再遮掩碎片的尖銳
看著妳的傷口 我卻還奮力的去接
最終一切粉碎 沒入掌心的破片
是誰還不願丟卻?
/默蚺
2018.05.01
(27.4公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